RS485共享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RS485共享器是專門針對:工程安裝過程中遇到的多台控制設備(硬碟錄影機、點陣式、控制鍵盤)的RS485輸出埠關聯在一起然後連接到快速球時,出現有部分控制設備可以控制快速球,但部份控制設備不能控制快速球的問題,而開發生產的設備。「共享器」是指讓所有控制設備都共享一條控制電纜的意思,從而連到從根本上解決多台硬碟錄影機、點陣式、控制鍵盤等,不能同時控制多台快速球的問題。
能讓多台以RS485或422通訊的不同控制設備(如:硬碟錄影機、點陣式、控制鍵盤等)都能控制同一控制電纜的多個控制設備,並解決多台控制設備之間的操作衝突問題。
實際輸出,絕不漏碼。不用改變原來系統中任何設備的設定,RS485電纜關聯的任何設備可以單獨設置不一樣的協定、鮑率。不受設備間通訊協定、鮑率、IP位址的影響,完全是硬體上RS485信號的橋接器。
可以多台共享器串聯,以擴充輸入設備的容量。
1個RS232、2個RS485輸入、1個RS485輸出。

細節請參考:http://www.hanmin.com.tw/products_show.php?msn=2&ssn=7&sn=42印表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410189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瀚銘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麥克風轉接頭,XLR 母轉接頭
    麥克風轉接頭,XLR 母轉接頭
  2. 7 Ports USB HUB
    7 Ports USB HUB
  3. VAS12 二主機單螢幕 整合筆電共用TV顯示
    VAS12 二主機單螢幕 整合筆電共用TV顯示
  4. 2埠VGA+Audio影音切換器-附紅外線遙控器
  5. VAS12 二主機單螢幕 整合筆電共用TV顯示
    VAS12 二主機單螢幕 整合筆電共用TV顯示

網網相連

向穩企業有限公司
佳偉實業有限公司
關懷生命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