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手工薩克斯風吹嘴-后里薩克斯風工廠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吹嘴的製造,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偶然靈感的啟發,創作出百年難得一見的非凡作品─吹嘴。它能讓演奏者,表現出個人不同凡響的品味,吹奏出樂曲的靈動,沙沙的和聲,渾厚的震撼,高亢的清脆,行雲流水般的順暢,撼動內心的吶喊!精湛的演奏技巧得以盡情的發揮,快意的演出。親身體驗終於找到那適合自己風格的吹嘴,無比喜悅的感覺─親密的創作品。



「音樂」是最知心的朋友。

人類擁有與生俱來的藝術天賦,上天所賦予人格特質,盡不相同。無數的創曲者,譜出無盡美妙的樂曲。傳承、迴旋,與你那遼闊無際的胸間,共度您那美好的時光。撫慰您那憂鬱孤寂的心靈,真誠陪伴著您,永不背叛。



音樂是無窮盡的創作。讓您那心靈深處的吶喊,藉著靈感的啟發、音樂的創作,得以才華洋溢,契合那心中的知己。譜出美妙、超凡脫俗的組曲,歌頌生活的展現,創作歷史的樂詞、無盡的曲調,多采多姿美妙的變化。



我們感動音樂的美妙,持續創作研發樂器的品質。誠摯用心生產的樂器,能為演奏者,得以淋漓盡致的發揮演奏的技巧,演奏出美妙、悅耳動人心弦的樂章,聆聽無比的喜悅,掌者喝采,迴響於蒼芎的天際,永不間斷。



這是我們身為樂器工作者最大的欣慰及成就,我們將不斷從事樂器藝術的創作。

重包裝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1471049
  2. 聯絡人劉宜靜
  3. 更多薩得爾企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YAMAHA 一號中古鋼琴義賣
    YAMAHA 一號中古鋼琴義賣
  2. YAMAHA中古鋼琴義賣-(熱賣中!!!
    YAMAHA中古鋼琴義賣-(熱賣中!!!
  3. 【樂器王www.u75.biz 】小提琴弓系列~
    【樂器王www.u75.biz 】小提琴弓系列~
  4. 【樂器王u75 】ukulele系列~烏克麗麗 尤克里里
    【樂器王u75 】ukulele系列~烏克麗麗 尤克里里
  5. 【樂器王 u75】笛 蕭 二胡 琵琶 系列~
    【樂器王 u75】笛 蕭 二胡 琵琶 系列~

網網相連

柏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花蓮詳島車行
佺世濾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