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 Pro 6.0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Guitar Pro是一款倍受吉他手喜愛的吉他和絃、六線譜、BASS四線譜繪製、列印、查看、試聽軟體,它也是一款優秀的MIDI音序器,MIDI製作輔助工具,可以輸出標準格式的MIDI。
GP的過人之處就在於它可以直接用滑鼠和鍵盤按標準的六線譜、四線譜進行樂譜輸入、查看、列印和試聽(可以即時、自動滾屏、多種模式的顯示單聲部或樂曲總譜),在做彈撥樂器的滑音、倚音、推弦、揉弦、泛音、搖把、悶音、琶音、分解和絃、BASS打弦等方面有絕對的優勢。
另外它在吉他和絃、把位元的顯示、推算、查詢、調用等方面,也異常方便、簡潔、直觀和浩瀚,這是同類軟體所根本無法與之相抗衡的一大顯著特點。軟體提供對包括簡、繁體中文在內的25種不同的語言的支援。
新版本增加了一些列印時針對個人用戶的設置;對吉他面板(操作區)播放時的狀態做了一些較大的改進,可以選擇播放時顯示當前音符,下一個音符,當前和絃圖表,當前小節的音符;增加了對4絃樂器、5絃樂器、7絃樂器的和絃圖表支援和鼓譜符號的輸入;歌詞輸入的改進提供了更多的方便等等。
Guitar Pro是初學作曲,特別是同時又初學吉他的朋友們的最佳之選,是一款極佳的初級軟體,是非即時作曲軟體之中的一件佳作。

 

您的意見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AccessSoft 群昱股份有限公司-最優質的軟體代理商-Your Brilliant Solutions Provider
若您有任何軟體相關需求,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www.accesssoft.com.tw
TEL: 04-23052979
FAX: 04-23052997
E-mail: info@accesssoft.com.tw 歡迎寫信詢價!

廢食用油回收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047790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群昱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Guitar Pro 6.0
    Guitar Pro 6.0

網網相連

伊利園寵物美容百貨店
深圳市冰语艺术品有限公司
詠燿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