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mpler 2009 環球五佰萬新年一路發 不用2張小朋友…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來自澳洲的Crumpler小野人背包,以它鮮豔顏色與絕妙的設計美學,迅速的虜獲了全球的目光,信差包的經典風格與線條,針對DSLR相機與筆記型電腦的高收納設計,加上極簡的配色光譜,讓原創設計感直飆101%!誰能跨越休閒與專業功能的古板界線?快把你的裝備通通收進小野人背包!讓Crumpler陪我們隨興玩耍,征服全世界! 與眾不同做自己Crumpler !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資料提供 : 環球攝錄影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1段112號1樓 聯絡電話:(02)2388-0100 網址: http://www.universal-photovideo.com.tw E-mail: service@universal-photovideo.com.tw精油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459457
  2. 聯絡人李孟憲
  3. 更多環球攝錄影器材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光電轉換器-影像1路系列
  2. 麥克風架 HS161- - - 瀚陞科技
    麥克風架 HS161- - - 瀚陞科技
  3. 多功能通用攝影包 LCS-X20
  4. 沖壓五金零件,金屬沖壓零件,電子零組件精
    沖壓五金零件,金屬沖壓零件,電子零組件精
  5. 觀察家雙功能數位偏光顯微鏡
    觀察家雙功能數位偏光顯微鏡

網網相連

鴻瑞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IIPO)
雲饌休閒民宿
台灣士東好吃雞肉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