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SBOX神奇錄音精靈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產品介紹: 

1、非市面上一般USB錄音盒:
坊間銷售錄音盒多為USB型,只要電腦一關機錄音功能就停擺,無法達到真正的「24小時全程錄音」,新一代智慧型神奇錄音精靈無須連接電腦即可進行錄音,並將音檔儲存於內建SD卡內,不會因其他外在因素而影響錄音功能。

2、智慧型錄音,免電腦即可獨立運作:
獨立模組設計,電腦不開機也可以錄音,只要拿起電話就會自動啟動錄音,通話全都錄,保障又安心。

3、多工運作,錄音絕對不中斷:採用多工設計,錄音歸錄音,查詢歸查詢,通話錄音及錄音檔查詢可同時進行,不會因查詢、聽取音檔而中斷錄音。

4、支援現場錄音功能:
錄音盒內建「麥克風」,只要按下MIC功能鈕,就可以啟動麥克風功能,馬上進行現場即時錄音,可達到「原音重現,還原現場」的功能。

5、WEB化中文查詢介面:
採用人性化查詢介面,提供全中文化的網頁管理查詢設計,可使用日期、時間、電話號碼、撥入/撥出、錄音時間等條件進行進階搜尋,幫您快速準確的找到錄音檔,即可直接於網頁播放聽取。

6、錄音檔採Media Player播放:
除了可線上網頁播放聽取外,亦可將錄音檔直接下載另存做為其他用途。 (錄音檔採wav格式,直接可以電腦內建之Media Player軟體播放,而其他市面上大部分之錄音盒則必須經過轉檔後才可播放聽取。)

7、錄音介面多樣化:
除了可接居家或工作室的一般電信局線外,還可接於公司行號的交換機設備類比訊號及無線通訊設備。

8、錄音檔精密壓縮技術:
精密的壓縮技術,錄音品質清晰完美不失真,並可持續錄音約350個小時。

9、異常即時告警功能:
當錄音盒發生異常狀況時,錄音盒指示燈可即時顯示異常燈號,並發出告警音,讓使用者能即時掌握錄音盒的運作狀態,有助於異常狀態之釐清及排除。

10、安裝、操作都容易:
無須安裝任何軟體,透過IE即可登入錄音盒網頁管理程式進行操作查詢及設定等工作。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101
錄音迴路數 1路
電源 110V
尺寸 140(W) * 110(D) * 35(H)
配件 智慧型錄音盒、電話連接線、電源線、操作手冊
保固期 1年

另有二迴路及連網型之錄音盒,歡迎來電洽詢喔!! 

連網型錄音精靈說明:神奇錄音精靈可分散各據點進行運作,透過錄音集中伺服器來管控每個錄音精靈的錄音狀態及訊息;透過網路可將各點的錄音檔資料自動匯回到服務器統一儲存管理。 


產品應用:
1、居家、個人工作室、商店,可針對騷擾、糾紛、恐嚇等電話進行追蹤,並可作為日後佐證之用。
2、公司、機關組織,可針對交易、糾紛、騷擾、恐嚇等電話進行追蹤,並可作為日後佐證之用。另可針對公司客服電話的品質進行抽查,作為服務品質提升的依據。
3、銀行、證券,可針對議價及交易過程等電話進行錄音。
4、保全、保險、軍警單位均適用。



徵求同業經銷商們,

歡迎加入神奇錄音精靈銷售行列!

我們會提供商品完整資訊及售後服務,

詳情請洽:(02)-8226-9688 或e-mail至sale@magnate.com.tw
 

可程式恆溫恆濕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2501485
  2. 聯絡人廖小姐
  3. 更多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USB 座充 2 Port(2.4A速充)
    USB 座充 2 Port(2.4A速充)
  2. ADSL Filter
    ADSL Filter
  3. DX-616A*1台 Dx-9810D*
    DX-616A*1台 Dx-9810D*
  4. ~☆LED圓柱形流星燈☆~
    ~☆LED圓柱形流星燈☆~
  5. 防盜掛勾鎖頭
    防盜掛勾鎖頭

網網相連

艾爾麗家事管理
傑邦鑫茶飲
登封市金星耐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