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50】無線感應式GPS外接天線組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AR-50為新一代感應天線,發射距離更遠,適用於各種GPS,當您的GPS因在室內或是車上收訊不良時,就可以使用AR-50將室外GPS訊號引入室內或車內,任何種類的GPS都可以使用,並且能讓多個GPS同時使用者,讓您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能夠應用衛星定位系統。

您的導航機或GPS受隔熱紙影響無法定位嗎?您的GPS卻無外接天線接孔可以外接天線?AR50幫您搞定一切,AR50可以將車外訊號輕鬆送至車內,超長發射距離讓您在車內任何角落都能收到GPS訊號 !

如果您的GPS機種可以外接天線,但感覺上下車都要插拔外接天線非常麻煩,只要您使用AR-50後,導航機隨意放在車內就可以收到訊號囉!如果您需要在室內接收GPS訊號,AR-50也是非常棒的選擇,可另外加訂超長纜線的外接天線或延長線,方便您在室內(如店面.研發.品管.維修...)定位及作相關測試。

產品特色:
1. 插上點煙器即可使用。
2. 廣泛的發射範圍,任何車種都能使用。
3. 簡單的結構,容易安裝。
4. 適用市面所有GPS裝置。
5. 分離式SMA外接天線端(5M),底部有磁鐵。
6. 感應範圍約1~2M效果最佳,最遠可達6M。
7. 分離式設計,使用更具彈性。
8. 使用AR-50讓您的GPS免插線,上車不用將外接天線拔來拔去。

適用產品:
市售所有GPS接收器、衛星導航系統、GPS測速器均適用。尤其是GPS無法外接天線的機種,或是GPS外接天線插孔為特殊規格者,如: Gonav S300 / 600、Garmin nuvi 200 / mobile TX藍芽GPS、環天BT338 / 359、CHT9100 ... Mio moov 200/210/330/350/370/500/510/570、Dopod 系列、HTC 系列.......... 等 。


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accs.com.tw/shop/gps/ar50.htm




廚餘回收公司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6673666
  2. 聯絡人徐啟甫
  3. 更多安訊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中國移動 神州行 全球通 中國聯通 偉橋 得伯樂
    中國移動 神州行 全球通 中國聯通 偉橋 得伯樂
  2. KRMS-1000(P)
    KRMS-1000(P)
  3. 180° 免工具資訊插座
    180° 免工具資訊插座
  4. jb8. 手機展示防盜座
    jb8. 手機展示防盜座
  5. EXPRESS card
    EXPRESS card

網網相連

米蘭牙醫診所
食在好料海鮮廚房
電腦週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