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隨L1」簡訊型迷你追蹤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愛相隨L1」簡訊型迷你追蹤器

「迷你簡訊追縱器」以業界獨特簡訊通訊機制提供追縱器位置並以地圖呈現,除方便使用者辨識「迷你簡訊追縱器」位置並可讓使用者以預付卡支付模式免除坊間以 GPRS 或 3G 通訊追蹤機制需支付 SIM Card 月租費困擾,讓使用者除了省荷包並享有「行動監控」、「行動保全」與「多人監控」三大功能。

迷你簡訊追縱器讓使用者得以透過安裝APP 的智慧型手機以簡訊通訊模式追蹤「迷你簡訊追縱器」位置,使用 Android手機即可安裝 APP 程式並以簡易操作步驟即可達成追蹤任務﹔

另有保全安全設定讓使用者將「迷你簡訊追縱器」設定為保全模式並放置於汽車、機車及腳踏車上,於竊賊或其他人任意移動您的愛車時,「迷你簡訊追縱器」就如同您盡職的專屬保全於第一時間以地圖呈現您目前愛車所在位置並持續發報移動路線與方向於...

 

同步照護

「迷你簡訊追縱器」可配對四台安裝完成APP的智慧型手機,配對完成「迷你簡訊追縱器」APP的智慧型手機可以個別追蹤,經過簡單設定,保全模式下觸發警報時將同步發送至四台手機,讓重要資產多一份關心也少一份擔心。

安心保全

利用雲端保全模式設定於「迷你簡訊追縱器」等同派任一位虛擬警衛,「迷你簡訊追縱器」一經移動保全模式被觸發,即發送警報訊息至智慧型手機並持續記錄移動路徑,即時掌握即刻追蹤。

雲端追蹤

輕巧可愛的「迷你簡訊追縱器」是業界最迷你的追蹤器,安裝GSM SIM(2G/3S)卡後,搭配流行的智慧型手機(Android系統)可透過雲端技術APP隨時掌握「迷你簡訊追縱器」精確位置並以地圖呈現。

「愛相隨L1」簡訊型迷你追蹤器

◎史上最迷你的「簡訊型追蹤器」 體積只有4 x 4 x 1.4 c m且重量只有27g 
◎Android或iOS系統智慧型手機皆可安裝APP程式
◎「行動監控」&「行動保全」&「多人監控」
◎ 以預付卡即可使用 
◎待機可長達120小時電力且於低電量時將自動提醒。
◎內含兩年GOOGLE 圖資授權費用
◎本產品不含SIM卡,請至通訊廠商自行辦理
◎本機一年保固,但經與手機軟體配對後即無法接受退貨。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 品質服務有保障

自行車固定袋
防水功能:置於內附的自行車固定袋內時,具有 IPX5 防水功能,可防止下雨或噴水造成損壞。

自行車固定袋亦可使用於寵物背帶或項圈上固定使用。

 

台中滅鼠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6878151
  2. 聯絡人周慈凱
  3. 更多追蹤器製造|GPS追蹤器|衛星定位追蹤器-日港電信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821E GPS 記錄器
    821E GPS 記錄器
  2. Tripmate852多功能旅遊記錄器
    Tripmate852多功能旅遊記錄器
  3. 2013追蹤器大革命環鈺008AGPS追蹤器
    2013追蹤器大革命環鈺008AGPS追蹤器
  4. 汽车GPS定位导航模块Fastrax 全球最小的带
    汽车GPS定位导航模块Fastrax 全球最小的带
  5. GPS Tracker
    GPS Tracker

網網相連

東阜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趨勢媒體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利通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