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PHONE 網路電話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 TPT 9021 IP PHONE網路電話機產品,採用了最新硬體設計技術,結合傳統電話機的方便操作介面,清楚的燈號指示,結合而成為功能完整多樣,互通性強,易學易用的完美商品。

◆ 通信協定採用網路電話系統通用之SIP標準(RFC 3261,RFC 2976,RFC 3515,RFC 2833),能與使用相同標準協定之其他品牌產品互通,展現絕佳的匹配能力。

◆ TPT 9021 IP PHONE網路電話機,內建一個符合標準IEEE802.3 af 的PoE WAN介面,用戶如使用PoE Switch就可以不另行準備電源插座;本機另提供一組外接電源,如無PoE Switch時,也可使用變壓器供電。

◆ 一律內建寬頻分享器,具備符合IEEE802.3u規範之10/100 BaseTX 網路介面,提供一個LAN界面,可以設定使用環境為Routing Mode或Bridge Mode,提供用戶QoS (語音優先)、頻寬管理及防火牆功能,將您的語音及數據整合在一起,讓您享受隨時撥打網路電話的便利性又不影響您原來的頻寬使用。

◆ TPT 9021 IP PHONE網路電話機內建了三方通話的功能,不須透過SIP Server 提供會談功能,本機即可自行建立。

◆ TPT 9021 IP PHONE網路電話機配合SIP Proxy系統服務時,因具備自動穿透NAT功能,安裝於其他寬頻分享器環境時,可隨插即用,完全不需要設定開啟網路連結埠;您也可以使用LAN介面或WAN介面直接進入設定網頁,所有設定都可透過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或英文網頁介面執行,只要打開瀏覽器就能完成設定工作,不需要鍵入許多執行指令。

◆ 顯示面板配置16*2 LCD,除顯示日期、時間、送受話之電話號碼及訊息指另外,也可使用各功能及操作按鍵,配合螢幕操作設定IP位址、電話簿、指定轉接及設定SIP註冊等資料。

◆ 全機共有6個可程式鍵、11個操作功能鍵、4個快速鍵及3個話機使用狀態指示燈(註冊、跟隨及擴音);另查詢WAN埠及LAN埠之IP位址,可直接按下單一按鍵,立即得知網路聯結狀況;功能完整,使用方便。

 

  1. TPT9021 IP PHONE 話機及聽筒 一台
  2. 網路線(Cat.5C 1.6M)一條
  3. 專屬變壓器一組
 

海關保稅報廢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2474517
  2. 聯絡人李明祥ex670
  3. 更多通航國際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CyberExSky skype伺服
    CyberExSky skype伺服
  2. M80 HappyTalk網路電話
    M80 HappyTalk網路電話
  3. 東訊數位電話系統
    東訊數位電話系統
  4. LAN Transformers
    LAN Transformers
  5. 行動分機
    行動分機

網網相連

立恆燈光設計有限公司
澔陽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順天堂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