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通訊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西元1999年,隨著全球光纖通訊市場的崛起、及光纖到家之光纖通訊時代來臨,全球光通為掌握此一嶄新的商業契機,結合美國的光通訊專家與台灣的大學教授,成立以光纖網路設備研發、製造及銷售為主的專業網路系統技術公司 -- 全球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本公司期望成為全球光纖網路設備的領導廠商,提昇通訊品質、降低資訊流通成本,提供全民使用之光纖通訊效能,享受更方便的通訊環境。

‧ 全球光通由一群具專業能力之技術團隊所組成,涵蓋產、學、業界精英並聘用台灣知名國立大學(清華、中山、中央及台北科技大學)教授組成技術團隊,研發最新並且合乎社會需求的光纖網路設備,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品質。藉由全球光通在光纖網路通訊方面的經驗,不論是專案的設計、建置,或客制化的產品生產,提供客戶最滿意的解決方案,並以打造光纖網路生活的未來美好環境為自我期許。

直線軸承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2178656
  2. 聯絡人廖育賢
  3. 更多全球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免費安裝節省40%以上電話費
  2. H1560 HappyTalk網路電話
    H1560 HappyTalk網路電話
  3. Mid EX 型網路會議電話
    Mid EX 型網路會議電話
  4. 行動定位
  5. 《UCall+》App(企業版)
    《UCall+》App(企業版)

網網相連

永臻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米蘿飾品批發丨高利潤現貨一手貨源
建和工程行噴砂除鏽油漆高空車高空作業車出租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