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XIP-PBX(網路電話總機系統)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IP PBX 電話總機

3CX IP-PBX 是 一個高彈性高穩定性的IP通訊交換機系統軟體(電話總機系統軟體),提供企業完整的內外通信服務,本系統是架構在Windows 作業系統下,運用現有企業網路環境,對外無論是傳統中華電信門號、網路電話或Skype 均可接打 ,並可連接 VoIP Gatesway、Skype Gateway、IP電話機、SIP手機、電腦soft phone成為分機,同時透過系統內建的錄音系統,將可成為最有彈性的 IP Call Center 。本系統有 4種版本 - 免費測試版,商業版,專業版,企業旗艦版;可支援的同時外線通話數量有4~512線,從中小企業到大型企業均適用,尤其適合多分點企業,只需在總部架設一套 3CX ,分機就可無限數目延伸到各分點,包含出差人員也可透過電腦上網打電話回公司或打到一般的電話,當然各分點或是分機內的通話都是免費的。3CX總部設在倫敦,本公司為其在台合作伙伴,負責台灣地區業務銷售 、系統規劃與安裝及售後服務 等。
 


匯流通訊有限公司
電話:02-86019890 分機:168
址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110巷17號13樓之9
http://www.sipnet.com.tw
support@sipnet.com.tw
 

抽水肥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458250
  2. 聯絡人羅先生
  3. 更多GrandstreamIPPhone3CXIPPBX總機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行動分機
    行動分機
  2. IPPBX數位總機
    IPPBX數位總機
  3. 計費、分賬系統
    計費、分賬系統
  4. N624-總機網路電話盒-易通科技代理
  5. 行動分機
    行動分機

網網相連

大隆企業社
高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