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手機空機價9600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HELLO KITTY 新妝限量上市可愛迷人 輕巧好攜帶最受注目的 KATOON 公仔造形手機又推出優雅白、浪漫粉 兩個新妝,且兩色將各限量 999 台。不僅 Kitty 換上新妝,哆啦 A 夢上市熱賣後也正規劃推出慶祝其 40 週年的限量獸紋機(兩色各限量 500 台)。KATOON HELLO KITTY 搭配 1.27 吋 OLED 主螢幕、96 x 128 顯視效能。極為可愛造型的 KATOON HELLO KITTY 以白色珠光為主色搭上粉紅色的蝴蝶結,營造出 KITTY 優雅的風采。還以粉紅色珠光鑲搭流行的桃紅蝴蝶結,讓人感受 KITTY 無敵的浪漫氣息。
最佳療癒系代表擁有 KATOON K1 Hello Kitty 粉、白色手機者,來電時聽到的是 KITTY 本人的提醒(內建 KITTY 配音員獨家錄製的三首鈴聲)A看到、拿起的是最愛的 KITTY 公仔,而當接聽電話當下還能聞到陣陣玫瑰清香(手機掛著玫瑰香氛吊飾)。
辦公開會、用餐時,KITTY 公仔手機還能成為話題,讓妳的人際加溫,轉化同事們工作時的壓力,讓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 功能規格一點也不含糊除了擁有亮麗卡哇依外表,功能一點也不失色,內建具備雙卡雙待機系統,有二張 SIM 卡讓您更方便管理通話,KATOON HELLO KITTY 除了支援藍牙傳輸,還內建動作感應器可搖擺換桌布、換曲,而且照相機還高達 800 萬畫素的高水準,並且能夠提供 MPEG4 有聲錄影功能,讓 KITTY 隨時記錄你的生活點滴與精彩片段。
KATOON HELLO KITTY 新妝功能特色
◎ GSM 900 / 1800
◎ HELLO KITTY設計,GSM 雙卡機
◎ 1.27 吋 OLED 主螢幕、96 x 128 顯示效能 26 萬色
◎ 800 萬畫素
◎ 內建 64 和弦鈴聲
◎ BMP / JPG / GIF 圖片格式
◎ 支援 AMR、MIDI、MP3、WAV 聲音格式
◎ 支援 MPEG4 / 3GP 格式動態有聲錄放影
◎ MP3 播放、可設定來電鈴聲
◎ 支援藍牙 A2DP / 檔案傳輸
◎ 內建動作感應器,可搖擺換曲 / 換桌布
◎ 內建 FM 調頻廣播 / 來電防火牆 / 錄音(含通話)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可擴充至 8GB 記憶容量
◎ 支援 WAP2.0、SMS / MMS點驗鈔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45858680
  2. 聯絡人吳惠玲
  3. 更多雙俊通訊行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iphone 4維修 雲林斗六 觸控破裂 液晶更換
    iphone 4維修 雲林斗六 觸控破裂 液晶更換
  2. 攜號跳槽遠傳電信398
    攜號跳槽遠傳電信398
  3. 缺錢免求人→(全省)現金急救站←專業收購
    缺錢免求人→(全省)現金急救站←專業收購
  4. 攜號跳槽遠傳電信990
    攜號跳槽遠傳電信990
  5. 攜號跳槽遠傳電信990
    攜號跳槽遠傳電信990

網網相連

伸育有限公司
麟園企業有限公司
侑孟運動休閒管理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