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有線電視收費 NCC有政策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有線電視預計民國104年達成數位化目標,未來的收費標準也將有重大變革。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上午審查有線廣播電視法修正案,國民黨立委李鴻鈞、民進黨立委蔡其昌都詢問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蘇蘅,系統業者有廣告收入和上架費,每個月還向收視戶收取收視費是否合理?蘇蘅表示,成本財務的複雜性的確很高,這部分未來會訂出標準,但修法精神就是將選擇權還給消費者,付多少錢享受多少頻道。

蘇蘅答詢表示,成本財務的複雜性的確很高,這部分未來會訂出標準,但修法精神就是將選擇權還給消費者,付多少錢享受多少頻道。數位化後消費者會以機上盒選擇要看的頻道,未來也可能透過網路,業者只要肯投資,成本就會降低,消費者也會受益。

 

 

【2012/06/04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136430.shtml

 

 



 



 

監控設備組裝代工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97173512
  2. 聯絡人客戶服務
  3. 更多麗冠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多點觸控螢幕
    多點觸控螢幕
  2. SANYO面板銷售
    SANYO面板銷售
  3. SAMSUNG面板銷售
    SAMSUNG面板銷售
  4. HP CE278A 環保碳粉匣
    HP CE278A 環保碳粉匣
  5. SAMSUNG UD46C-B 液晶電視牆
    SAMSUNG UD46C-B 液晶電視牆

網網相連

乾益營造有限公司
綠水科技有限公司
加達塗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