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登記工商登記變更登記網拍登記設籍課稅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啟善記帳及報稅代理業務人事務所(桃園縣工商稅務會計記帳士)

服務內容:會計稅務-工商登記-帳務代理-稅務顧問諮詢-記帳-會計事務-帳務處理-稅務申報-會計帳務-稅務記帳-公司登記-公司設立-公司行號-變更登記-營業登記-稅務諮詢-工廠登記-設籍課稅-網路開店-網拍登記-網路設立登記......等有關業務。

務區域:台北市、新台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其他縣市(洽詢)


民眾只要有營業行為時、一定要記得申請營業登記、不論申請為使用統一發票或免用統一發票、以免日後補繳巨額稅款及被處數倍之罰鍰。

會計是公司的守門員、中小企業主對會計人員的重視程度、決定了公司獲利。員工對公司營業狀況甚為了解、善待員工、才可以避免日後員工檢舉公司。因甚多的檢舉案件、都是來自員工的檢舉。

事務所的功能是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稅務機關和廠商之間的溝通橋樑、宣導稅務法令、提供稅務注意事項、合法節稅方法等等。

不論公司(行號)委託任何一家合法的事務所處理會計事務、都應基於信賴事務所、配合事務所、及重視會計人員、才能全心擴展本業。

yahoo部落格: 啟善記帳及報稅代理業務人事務所(桃園縣工商會計稅務記帳事務-記帳士)


平價婚戒推薦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7803462
  2. 聯絡人陳振瑜
  3. 更多啟善(倢榆)會計事務所(記帳士、稅務會計記帳)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NFT網站及鑄造
    NFT網站及鑄造
  2. ☆【中古POS收銀系統】☆
    ☆【中古POS收銀系統】☆
  3. 請認明正港的bb寬頻,不要被山寨版的bb寬頻業務所蒙騙(
    請認明正港的bb寬頻,不要被山寨版的bb寬頻業務所蒙騙(
  4. 會議電話  Polycom  SoundStation 2
    會議電話 Polycom SoundStation 2
  5. 大當家 BB POS管理系統 百貨零售版
    大當家 BB POS管理系統 百貨零售版

網網相連

逸修農園-豐水梨.新興梨
江榮裕建築師事務所 / 居逸室內設計
勝策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