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IT Barcode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使用Barcode Studio 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快速創建適用於預壓縮需求以及桌面出版應用程序的高品質條碼圖像。
Barcode Studio 無需額外軟件而且無需編程技巧! Barcode Studio 是一款適用於圖像設計以及用於生成任意條碼的高品質理想條碼軟件。
它支持所有普遍的條碼格式(線性,二維以及GS1 條碼) 以圖像文件列印或輸出。

條碼作為 Bitmap 或矢量圖像
所需要的條碼將直接在螢幕上被創建和被參數化,無需特殊技能。條碼直接在印表機或剪貼本上以圖片(BMP, GIF, JPG, TIF, PNG),矢量圖像(EPS, PDF, PostScript®) 輸出。

立即使用已生成的符合您需求的條碼
將條碼圖像添加至圖像編輯程序,數據庫,表格或任意文檔中。

條碼品質保證
具有嵌入式品質預覽功能的Barcode Studio 可以創建完美的條碼圖像。您所期待的條碼質量通過指示輸出分辨率以及考慮輸出結果(DPI) 在即時處理時進行計算。因此,您可以通過自己的設計製作合格的條碼並且避免無法讀取的條碼。

支持命令行,批處理條碼生成
對於生成條碼系列,Barcode Studio 提供一系列的方法:您可以自動生成序列號或從外部文檔(TXT, CSV) 導入條碼數據。或者,Barcode Studio 提供全功能且允許批處理操作(安靜模式) 以及集成於第三方應用程序(如:Oracle Reports) 的命令行界面。

http://www.accesssoft.com.tw/pro_con.php?idept=5&isdept=4&pk=60
您的意見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AccessSoft 群昱股份有限公司-最優質的軟體代理商-Your Brilliant Solutions Provider
若您有任何軟體相關需求,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www.accesssoft.com.tw
TEL: 04-23052979
FAX: 04-23052997
E-mail: info@accesssoft.com.tw 歡迎寫信詢價! 
 

傳統台灣製鞋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047790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群昱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威許移動 - 美業歐巴 | 美業專屬線上預約系統
    威許移動 - 美業歐巴 | 美業專屬線上預約系統
  2. E-Prime
    E-Prime
  3. 工業單板電腦(SBC)
  4. 威許移動 - 美業歐巴 | 美業專屬線上預約系統
    威許移動 - 美業歐巴 | 美業專屬線上預約系統
  5. 70-630 Certification
    70-630 Certification

網網相連

上客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世東科技
環保童玩、竹藝童玩製作及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