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Box 病毒隔離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FireBox隔離器,是一套基於硬體隔離和交換技術的兩個不同網路之間的視音訊檔及文本文檔的安全防護系統。

FireBox通過對通信傳輸檔的深度檢測演算法和交易處理機制,採用特殊檔編碼,確保檔的安全傳輸,是一款廣播電視領域專業的高安全檔交換及檢測系統。FireBox採用高品質的硬體和設計完善的檢測軟體,可對交換傳輸資料進行快速的甄別,並可通過檔尾碼名對檔進行過濾,同時還能分析檔的特徵判斷檔內容是否符合傳輸要求;設備體積小可實現簡單快速部署,無需對現有系統進行改動;可廣泛應用於外部網與台內網之間以及台內製作網路與播出網路之間視音訊檔及文本文檔的安全、準確、快速的傳輸。

更多產品詳情請恰:竤洋媒體科技有限公司,電話:(02)2747-8680,網址:http://www.hymt.com.tw支票排版印刷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454396
  2. 聯絡人李先生
  3. 更多竤洋媒體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Keypro 軟體保護保護鎖
  2. Microsoft Office2003
    Microsoft Office2003
  3. KT-42K 桌上型 Intel E3 伺服器
    KT-42K 桌上型 Intel E3 伺服器
  4. 軟體保護鎖 - GrandDog
  5. NEW TOEIC多方位模擬測驗系統
    NEW TOEIC多方位模擬測驗系統

網網相連

大成冷氣行
富舜企業社
瑞剛營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