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http://www.my-gd.com

GD-CRM是一套適合各行各業的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滿足從中型企業到跨國公司的客戶關係管理需求。GD-CRM以套裝軟體的設計理念出發, 結合企業e化推動的實務經驗,提供快速上線的捷徑與彈性化的參數設計,並保留客製化的調整空間,讓企業可以最短的時間內正式上線運作,同時兼顧企業的文化與需求。

通用數碼深刻體認到企業推動e化過程中, 所必須耗費的龐大教育訓練成本與後續的維護成本,所以對於強化系統操作介面的親和性與方便性不遺餘力。 希望能夠藉由最符合人性化的操作模式與習慣,來降低學習的壓力與縮短學習曲線。

GD-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包含「系統維護管理模組(SYS)」、「潛在客戶管理模組(PCM)」、 「客情維繫管理模組(CCM)」、「銷售管理模組(SMS)」、「客戶服務管理模組(CSM)」、「訊息平台管理模組(MPM)」、 「討論區管理模組(OFS)」、「RSS管理模組(RSS)」、「RMA管理模組(RMA)」、「線上報修管理模組(OSS)」、......等模組, 您可以依據企業的實際需求來購買適當的模組。

純Web的介面設計(Browser-based), 讓您可以隨時隨地透過瀏覽器來掌握公司的業務推展狀況和客戶的各種資料。而且,親切友善的使用者介面,讓業務人員不論是在進行客戶管理、案例追蹤、報價或資料查詢, 都能夠很輕易的完成,完全沒有學習上的困難和障礙。

此外,功能強大的查詢及自動排程報表, 更是業務主管的最愛,只需要簡單的設定一次,系統就會依照您的喜好,定期自動產生各種的統計或分析報表,同時直接寄送到您指定的E-mail信箱之中,對於工作繁忙的業務人員或是業務主管來說,這就是最貼心的設計。

彈性的畫面檢視設定,只要簡單的使用滑鼠點選, 您就可以輕鬆的設定出自己喜歡的畫面格式。而且,您只要按一下匯出的按鈕, 就可以直接將畫面的資料匯出成為Excel的檔案格式,以便進行其他的後續作業處理。

系統同時內建『企業文件知識庫』的管理機制, 您隨時可以將各種的文件檔案,以附件的方式,直接貼到客戶、連絡人、案例、競爭對手、 經銷商….等各個資料庫中。讓文件的管理更直覺、更輕鬆。當然, 您也可以透過高速的全文檢索(Full Text Search)搜尋引擎來查詢『企業文件知識庫』 中的各種類型的文件檔案。

系統核心使用全球標準時間(UTC)來記錄時間資料, 使用者介面轉換為您所熟悉的本地時間與格式,確保您分散在全球各地辦公室的員工在使用本系統時, 不會有時差的問題。

Unicode的多國語言設計架構,同時支援中文繁體、 中文簡體、英文…等多國語言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可以隨時切換到不同的語言介面。

彈性的自訂欄位功能讓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需求, 隨時擴充各種資料的欄位,免除個案修改所需的龐大成本負擔與時間的等待。

心動了嗎? 其實GD-CRM還有很多強大的功能等著您來發掘與體驗....

  • 隨時隨地皆可以及時掌控公司的銷售狀況,預測銷售業績。
  • 銷售過程管理數據化,透過科學化的分析,達成銷售目標。
  • 自動化管理機制,避免人為疏失,提高銷售管理的執行力。
  • 幫助團隊、個人分析重點銷售案例,提高銷售成功率。
  • 集中管理客戶資訊,降低人員流動所造成的業務風險。
  • 建立完整的客戶資料庫,包括多分公司、多連絡人、關係企業...等資訊。
  • 集中管理客戶資料,評價客戶價值,拜訪價值客戶。
  • 發揮網際網路優勢,共用有效資訊,活化資訊運用。
  • 累積銷售智慧與競爭知識庫,提昇業務素質。
  • 累積成功案例,分享銷售經驗,提高銷售人員工作效率。
  • 建設可持續改進的銷售團隊,提高企業競爭力。
  • 團隊間資訊共用和交流,降低管理成本。
  • 提供行銷電子郵件(Direct Mail)發送功能,擴大銷售機會。
  • 幫助主管回顧銷售案例的發展過程,提供業務人員銷售建議。
  • 使用語音來記錄每天的工作日報,減輕業務人員的工作負擔。
海關保稅報廢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296379
  2. 聯絡人洪登貴
  3. 更多通用數碼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富甲天下-精算版-會計總帳管理系統-單機
    富甲天下-精算版-會計總帳管理系統-單機
  2. 日文檢定課程
    日文檢定課程
  3. 富甲天下-精算版-會計總帳管理系統-單機
    富甲天下-精算版-會計總帳管理系統-單機
  4. 創群ACOS5 軟體發展包
    創群ACOS5 軟體發展包
  5. PCB Layout
    PCB Layout

網網相連

友泰印刷實業有限公司
振峰科技有限公司
丞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