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版-燒錄軟體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免費版下載:ttp://ashampoo.downloadcluster.com/public/alfei/7110/ashampoo_burning_studio_free_1.14.5_17594.exe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FREE 保持了之前版本的所有優點,並新增多光碟檔案備份、 整合了音訊 CD 擷取工具,並進一步改進了對新的藍光格式的支援,現在可支援 25 GB 每層的藍光光碟。

很多使用者厭倦了繁複的光碟燒錄軟體,它們變成越來越難用。有時您為了找到一個功能就得浪費大量時間。Ashampoo Burning Studio FREE 就是您所想要的:快速、簡單地燒錄光碟,而且品質好、麻煩少。它包含您所需要的一切。並且它不會讓您覺得麻煩。

一樣簡潔,但更強大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FREE 仍然非常簡單和直覺。我們根據大家反饋的意見,新增了新的功能,做出了大量的修正和改變。造出了這個比以往任何版本都更好更強大和更高效的 CD、 DVD 和藍光燒錄軟體。

不織布袋設計製作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3135754
  2. 聯絡人朱小姐
  3. 更多多人遠端桌面連線軟體與電腦1變6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CA ARCserve r16 上市
    CA ARCserve r16 上市
  2. XCELSIUS儀表板和視覺效果軟體
    XCELSIUS儀表板和視覺效果軟體
  3. 進銷存軟體、進銷貨倉儲管理
    進銷存軟體、進銷貨倉儲管理
  4. APP軟體本土化
    APP軟體本土化
  5. G DATA 德國防毒軟體 資安防護
    G DATA 德國防毒軟體 資安防護

網網相連

北投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富國春記帳士事務所
宇笙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