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JAN電池經銷商04-22878998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賣場圖示
TEL 0910-626878 經銷代理商
汽車電池台中市可到府安裝免斷電 台中市/大里/霚峰/太平/烏日/潭子/豐原/后里/石岡
台中店.南區國光路411號(國光路.忠明南路口)興大旁
豐原店.豐原中山路207-3號(中山路+成功路口)
YUASA-trojan-Panasonic-LONG-HOPPECKE-moll-麻新充電器-汎球牌燈具 經銷代理商
選擇店面合法經營.售後服務.才有保障(可開發票+5%稅金)
專賣:汽車電池.機車電池.照明電池.電動車電池.深循環電池.麻新充電器.汎球牌燈具
Trojan電池經銷商,T-105,T-875,T-890,27TMX,27RVH,30XHS,J185G,27-AGM,31-AGM,31-GEL,T-1275


美國 Trojan 深循環電池

深循環電池-世界第一品牌

高爾夫球車、電動拖板車、電動推高機、電動搬運機、電動拖引機

電動洗地車、高空作業車、太陽能、風力發電、再生能源

水上或旅遊汽車應用

 

美國Trojan歷史

 

美國Trojan 1925 年開始製造深循環電池

擁有超過 85 年的經歷與考驗,Trojan 電池公司是高級深循環電池技術領域中的世界領先生產商。

全世界的客戶都知道,他們可以信賴壽命持久、可靠而安全的 Trojan 深循環電池為高爾夫球車、電動拖板車、電動推高機、電動搬運機、電動拖引機、電動洗地車、高空作業平臺、太陽能、風力發電、再生能源、水上或旅遊汽車應用提供優異的動力能源。

選擇市場上最好的深循環電池 選擇美國 Trojan 電池。

 

全新革命性T2技術

 

經典設計總會激發新的構思。我們的靈感經典卓越的電池經過智慧優化,性能更為出眾。引入T2技術Trojan新一代深循環電池的一大進步!高爾夫球車、風力發電機、太陽能系統、地板清潔機,無論深循環電池用於哪個領域,製造商都能利用日新月異的技術進一步改進他們的產品。與此同時,產品的能量需求也推動了電池性能的不斷改進。TrojanT2技術獨具匠心的設計滿足了這種日益增長的需求。在悠久的歷史基礎上作出進一步改進,從而生產出更加出類拔萃的電池,性能更持久,使用壽命更長,能量更大!

 

 

美國Trojan深循環蓄電池優越的『長效壽命』特性,適用於電動板車、高爾夫球車、電動船、電動堆高機、洗地機、拖引機、電動拖曳車、工業用頂高機、物流料架車、電動清潔用車、太陽能設備、航太設備、不斷電系統設備。為您的儀器設備做最長時間的保護!




高空作業平臺

全世界頂尖的高空作業平臺生產商和設備租賃公司,均信任 Trojan 深循環電池。無論環境多麼惡劣,設備要求多麼苛刻,Trojan均可為其提供電源。信賴 Trojan 電池,能讓您比其他同業更為傑出。

地板清潔器

突如其來的故障,隨時會造成巨大損失。因此可靠的電源非常重要。
頂級地板清潔器的製造商和維護機構均知道, Trojan 電池能夠於最苛刻的作業環境下,為地板清潔器提供電源。請跟隨他們的腳步,將電池更換為 Trojan 深循環產品吧!
Trojan電池,讓您的產品光芒四射!

高爾夫/多功能車

在美國頂尖高爾夫球場中,有超過 98% 的球場在它們的高爾夫車中使用 Trojan 電池。原因是什麼呢? Trojan 發明高爾夫車電池的歷史要追溯到 1952 年,從那時開始一直在生產卓越的產品。 檢查一下電動高爾夫車座的下面,您會看到 Trojan 深循環電池。

這些產品具有卓越的性能、耐久性和可靠性,它們是 Trojan 的旗艦產品,能夠滿足世界上最苛刻、最崎嶇的場地的要求。

水上 / 娛樂汽車

老練的駕船者和娛樂汽車使用者都知道,一塊壞電池就足以破壞一 整天戶外活動的快樂。他們還知道,在他們的船上或娛樂汽車上安裝 Trojan 的深循環電池,就能獲得更長時間的連續供電和使用壽命,這意味著可以有更多時間享受他們最喜歡的活動,無論是在陸地上還是水中。

可再生能源

全世界的可再生能源使用者都知道,清潔、耐久、可持續的 Trojan 深循環電池哪怕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也能作為任何太陽能/光電、風力發電和微型水電應用的完美補充。Trojan 電池- 可靠的不間斷電源。

 

飲料批發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98749613
  2. 聯絡人鄭先生
  3. 更多台中市汽車電池台中市電池經銷代理羽任電池專賣店,各式電池,代理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DETA DK700 AGM啟停系統 新竹永固電池
    DETA DK700 AGM啟停系統 新竹永固電池
  2. DETA DK1050 AGM 啟停系統 永固電池
    DETA DK1050 AGM 啟停系統 永固電池
  3. AMARON 愛馬龍 50B19L 新竹永固電池
    AMARON 愛馬龍 50B19L 新竹永固電池
  4. 汽車用電池、機車用電池、VRLA、產業用
    汽車用電池、機車用電池、VRLA、產業用
  5. AMARON 愛馬龍 560170 新竹永固電池
    AMARON 愛馬龍 560170 新竹永固電池

網網相連

先容有限公司
浩淞有限公司.泳裝製造,泳裝,泳衣,泳褲,七分泳褲,五分泳褲,泳衣工廠
原味咖哩屋-印度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