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自動選擇電源導入器:12~24VDC(並聯)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勁電科技 IOP-DAPS-I3O18A-1
室外自動選擇電源導入器:12~24VDC
Outdoor Auto Power Selector: 12~24VDC
透過多種電力來源的『並聯整合保護技術』,對室外直流不斷電系統進行充電
勁電IOP-DAPS-I3O18A-1是一款整合多種電力來源,對太陽能直流或是室外直流不斷電系統,進行多電源充電解決方案的電源導入器,採用3組獨立輸入直流電源接點模式,達到多種電力的選擇與整合方式,以避免單一電力來源中斷時,就喪失充電能力,具備多重的並聯備援電力的解決方案。例如:第1組:市電直流電源入電, 第2組:太陽能電源入電, 第3組:風力電源入電;當市電停電時,還有太陽能與風力電源可以對室外直流不斷電系統進行充電。
勁電IOP-DAPS-I3O18A-1的自動選擇電源導入器,具備擴充串接系統架構運作能力,因此可以串接2個自動選擇電源導入器,達到具備5種不同電源導入模式,幾乎可以達到100%的不中斷供電的系統能力,特別適合應用於下列系統的需求:
1. 不可以停止供電的運作系統
2. 不可以停止監控錄影系統
3. 不可以停止偵測紀錄的運作系統
4. 不可以停止資料傳輸的系統
5. 其他特殊要求系統
   自動選擇電源導入器若搭配太陽能電池光板的室外供電系統,具備有幾個特點:
a. 增加充電電流量,特別是在陰雨天的情況下,增加的充電電流量可達1.6 ~ 2.4倍,所產出的電力可直接供電給負載設備,甚至還可多出來電力隊電池充電,因此可大幅減低負載設備對電池的耗電。
b. 穩定充電電流量,在冬天的日照強度較弱情況下,自動選擇電源導入器可以取得較穩定的充電電流,可以達到冬天發電更有效率。
c. 平均分散充電電流,在夏天的日照強度較強情況下,自動選擇電源導入器可以取得平均分散充電電流的效果,達到充電電路系統的穩定與穩定充電效果。
    勁電IOP-DAPS-I3O18A-1的自動選擇電源導入器,運作時會依據電壓高低與供電穩定度及自動偵測電源等因子,自動選擇同時導入電源。因此,不同的電力來源輸入會自動選擇最佳的供電源,成為第一個主要供電對象,其他的電力來源仍會分擔部分供電;當主要電力來源變弱或停止供電,其他的電力來源會自動的擔負起供電的主要角色。

    IOP-DAPS-I3O18A-1的自動選擇電源導入器,設計輸入電流最大可承受8A @ 12~24VDC,輸出最大電流8A @ 24VDC的電子電路系統,具備輸入/輸出電壓與電流等供電系統的保護功能,並設計各自獨立短路保護與極性接反保護及防雷擊突波衝擊保護(30V 1500W),達到多種電源導入使用的安全性要求。
    強化的耐撞金屬外殼與IP67防水防塵設計及可承受 -40 ~ +70℃的產品溫度設計,即便是放置於日照高溫的車內環境,仍能正常穩定的工作。

台中對戒推薦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081985
  2. 聯絡人鄭茂振
  3. 更多勁電科技_室外遠距離無線傳輸系統與室外耐高溫防爆不斷電系統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中古PLC(ALLEN-BRADLEY)
    中古PLC(ALLEN-BRADLEY)
  2. LONG WP12-12 密閉式鉛酸電池 永固電池
    LONG WP12-12 密閉式鉛酸電池 永固電池
  3. AC-DC變壓器(EC-610)
    AC-DC變壓器(EC-610)
  4. ZA675 PR44助聽器電池-新竹永固電池專賣店
    ZA675 PR44助聽器電池-新竹永固電池專賣店
  5. 中古PLC(ALLEN-BRADLEY)
    中古PLC(ALLEN-BRADLEY)

網網相連

明源內湖鎖店開鎖刻印♚台北鎖店♚
台北西門町.樂悠遊
蓉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