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電工硒化鋅平凸透鏡是紅外線透鏡材料的最佳選擇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硒化鋅標準透鏡-硒化鋅平凸透鏡-住友電工台灣代理 

高紅外線透射率硒化鋅平凸透鏡是紅外線透鏡材料的最佳選擇,也是CO2 雷射加工最常用的透鏡類型,其平凸透鏡形狀及低吸收係數用於聚焦應用於熱成像、紅外成像、以及醫療系統等方面。而且由於硒化鋅吸收率低,特別適用於大功率CO2激光器中,作為聚焦鏡使用。

硒化鋅適用於波長在600 nm 至16 um 之間的應用,在中間紅外區時GVD 非常低的特點使其非常適合使用飛秒紅外脈衝的應用。對熱衝擊具有很高的抵抗力,可提供無鍍膜或適用8 – 12µm範圍內的 BBAR 鍍膜及寬頻抗反射鍍膜等選項。

日本住友電工擁有光學設計團隊,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光學系統設計和技術支持,全方位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硒化鋅材料相對較軟(努氏硬度為120),容易擦花,建議不要用於嚴酷環境。在手持、以及清潔時要加倍小心,捏持或擦拭時用力要均勻,最好帶上手套或橡膠指套,以防玷污。不能用鑷子或其它工具夾持。

 

有任何光學鏡片客製需求/加工規格訂做/原廠委託製造 

歡迎來電『長隆興業』洽詢。

台中捲門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4569677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長隆興業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供应特殊螺丝,车轴
    供应特殊螺丝,车轴
  2. 住友電工硒化鋅柱面透鏡滿足要求更高的成像應用
    住友電工硒化鋅柱面透鏡滿足要求更高的成像應用
  3. 焊油、錫油
    焊油、錫油
  4. 電焊發電機
    電焊發電機
  5. 釷鎢棒

網網相連

來克車業有限公司
誼源國際有限公司
金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