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償導線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補償導線

補償導線係在含有常溫之相當溫度範圍,與配合使用之熱電偶大致相同之熱起電力特性的成對導體加以絕緣。以銜接熱電偶端子與基準接點,並使用於補償因熱電偶端子部分溫度變化所產生之誤差。

 

當測溫器與熱電偶的距離很長時,為了確保量測時的精度,最理想的解決方法是將熱電偶依原來之金屬線延長後來連接,這種方法在材料的花費上非常地昂貴高,所以出現了所謂的補償導線來替代熱電偶之導線。

通常補償導線可分為兩種,一為與熱電偶同一材質的延伸型extension type),另一種選擇是與熱電偶電動勢特性相類似的合金補償型compensation type )。前者的精確度較佳,價錢也較昂貴,反之,後者則是價格低廉但卻犧牲了精確度。

補償導線的絕緣與被覆材料

PVC被覆、絕緣材 係以Vinyl取代以往使用之橡膠材料,耐濕性佳。適用於-20~90°C環境。

 

玻璃纖維

不燃性、耐熱性、電氣絕緣性、化學安定性、機械強度等特性均佳,長久以來即以高溫絕緣材料被廣泛用著,纖維本身雖不吸濕,但是聚集的纖維絲間隙有蓄濕可能,故均加以塗布燒結矽族塗料。0~150°C環境內使用。高溫玻璃纖維則可耐至480°C

 

鐵氟龍(氟素樹脂)

耐熱性、耐葯性、電氣絕緣佳、高周波特性、均冠於所有有機絕緣材。機械強度,高低溫域均佳,尤其耐壓力特別大。使用溫度環境(FEP-25~250°C

 

 自動裁床打孔紙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079708
  2. 聯絡人陳香華
  3. 更多吉祐興實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Triaxial(公) to 3測試勾
    Triaxial(公) to 3測試勾
  2. 補償導線
    補償導線
  3. 頂級HDMI對DVI-D金頭線
    頂級HDMI對DVI-D金頭線
  4. 矽青銅線

網網相連

小城書局
米亞藝術美甲
Tea`s原味新竹光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