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焊接機(精密雷射補模焊接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sLl5h6x4I&feature=g-upl
精密模具的焊接不同於其他零件焊接,其對質量控制的要求非常嚴格,而且工件的修復週期必須越短越好。 傳統的氬焊發熱影響區大,對焊接周邊造成下塌,變形等機率非常高,對於精度要求高,焊接面積大的模具,必須經過加溫預熱,在特定溫度下進行焊接,還要自然降溫進行退火處理,如此折騰下來費用和時間都不能為用戶所接受;而冷焊又存在焊接不牢固和脫落等缺陷。而鐳射焊沒有氬焊和冷焊這些不足,因此逐漸被廣泛應用。
雷射補模機是通過雷射瞬間產生的高熱能將專用焊絲熔接到模具的毀損部位,與原有材料牢固溶合,溶池溶料凸起部分與基體結合處沒有凹陷的現象。雷射控制對雷射電源波形進行精密的控制,系統對不同材料預置了優化波形值。只要選擇對應的材質,就能焊出很好的效果。億權雷射補模機,品質優良,值得信賴.

如果您想對雷射補模機有更多的瞭解,請來電億權科技有限公司。徐先生0939719426

財務管理系統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3954746
  2. 聯絡人徐先生
  3. 更多億權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廢電纜電線剝皮機
    廢電纜電線剝皮機
  2. 低壓電纜佈設07-3613330
  3. 極細合金線材
  4. 雷射焊接機(精密雷射補模焊接機)
    雷射焊接機(精密雷射補模焊接機)
  5. 雷射焊接機(精密雷射補模焊接機)
    雷射焊接機(精密雷射補模焊接機)

網網相連

冠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奇穎儀控股份有限公司
豐岡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