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5AS(色彩輝度計)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TOPCON 色彩輝度計 BM-5AS 無論是LCD模組之FPD或是背光源模組之色彩管理,都逐漸變得嚴格起來。當高速且高精度量測微弱光的需求越來越多時,剛好符合此需求的BM-5AS也大受好評。以前的BM-5A經過改良後,除輝度保證範圍變的更大外,同時也增加了USB Interface。以測定輝度及色度的solution機器而言,因有高的信賴性及容易操作的關係, 選擇使用的客戶也與日俱增。

§ 特色
   ※測定角3°搭載 – 以超級低亮度領域的0.005cd/m2 ,大約2 秒的快速測量間隔用可以測量的光儲存材料等亮度變。
   ※內建類比輸芔 - 由X X2、Y、Z相對應之類比輸出(採1Channel切換式)可外接記錄器、示波器來做波形的觀測與記錄。可提昇生產線上的測定效果。
   ※由微小面積至大範圍 - 根據5種測定角的切換(0.1°、0.2°、1°、2°)、只需要一台輝度計即可從微小面積到廣範圍做測定。最小測量面積直徑為0.49mm 0.49mmφ。(使用近接物鏡頭時:0.1mmφ)
   ※搭配USB Interface - 標準Interface搭配有USB及RS-232C。Excel Sample Program為標準配備的關係,產品購入後可馬上做自動量測作業。

§ 用途 FPD相關之光學特性判定、汽車儀表板、汽車時速表、光儲存材料、螢光體等等之各光源的輝度、色度、色溫度特性。 (可運用在FPD、Mobile、汽車導航系統、手機、汽車時速表及光儲存材料量測上)§ 規格及性能 詳細規格及性能請來電詢問台中黃金戒指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7200298
  2. 聯絡人許瑋倫
  3. 更多輻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IAQ-F200 甲醛檢測儀
    IAQ-F200 甲醛檢測儀
  2. 雷射測距儀Leica DISTO全系列
    雷射測距儀Leica DISTO全系列
  3. 各式數位電錶
    各式數位電錶
  4. Newport光电产品超市  光电子设备:光纤自动
    Newport光电产品超市 光电子设备:光纤自动
  5. 鹽度計  SM-850
    鹽度計 SM-850

網網相連

迎家實業商行
富盛工程行
和大金屬有限公司-金屬加工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