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果科技12V20A智慧型電瓶充電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本產品已獲專利,專利字號M295388

本產品另有24V同系列智慧型充電器。

體積小、重量輕、保護電路精密,所以才可以直接接在車上充,不會影響引擎電腦,不會燒壞充電器,連最精密的雙B車系都可安心使用!

脈充式智慧型充電,不會使電瓶在充電中產生高溫,且可在充電過程中活化電電瓶,延長電瓶使用壽命。

採用最新電子技術,完全不用調電流,完全智慧型全自動充電。

充飽電瓶後,長時間忘記拔掉充電器也不用怕造成電瓶損害,深受一些汽車教學單位喜愛。

一目瞭然的充電指示燈組,不懂電的使用者也可很容易的知道電瓶目前充電情況,沒有需背記電壓顯示多少是充飽多少百分比的困擾。

12V充電器可一次充兩個6V電瓶,或一個12V電瓶,完全全自動 + 智慧型偵測、控制。

照過來!照過來!

"汽車上的電瓶充電時,不可以隨便就拔掉負極線哦!"

您知道嗎?有一些車子拔掉負極線後,電腦就立即流失資料,縱使等您電充飽了,裝回去使用,車子也無法發動了,只能回原廠重灌電腦了,所以新的智慧型充電器可以直接接在汽車上充電,以往電機師傅都說不拔掉負極會傷到汽車電腦的問題,智慧型充電器設計時都已考慮過了,現在很多車子沒做特殊處理過,隨便亂拔掉負極線都會造成控制電腦壞掉,這可不是開玩笑!花錢又傷心!所以要充汽車電瓶,新的智慧型充電器,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溫馨提醒:油價貴、電瓶貴、開車少,您的車電瓶一定要經常補充充電,避免電瓶長時間處於低飽足狀態,造成電瓶快速老化損害!寵物食品用品批發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7791511
  2. 聯絡人江月雲
  3. 更多茂果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AA-AAA電池充電器(EC-814)
    AA-AAA電池充電器(EC-814)
  2. 鉛酸、鋰鐵電池-充電器
    鉛酸、鋰鐵電池-充電器
  3. BLACK & DECKER的滑軌式充電器是可以充9.6V-
  4. 充電服務麻新電子KS-1210汽車充電器
    充電服務麻新電子KS-1210汽車充電器
  5. 台中發電機充電器專賣 04-22878998

網網相連

允晨興業有限公司
文山清潔有限公司
台灣開利耐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