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 FILM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主要特色:物美價廉;品質穩定,片狀交貨;全面檢驗,按需求尺寸訂購無需自行裁切;沒有料損,高溫烘烤不霧化,阻值安定;誤差率小。
產品應用:高階觸控面板。
產品種類:單亮SHC;雙亮DHC;抗眩AG;抗牛頓環ANR; 抗指紋AFP。

立方工業公司首創 CUBETEC S2S系列 ITO FILM 是因應觸控面板產業不斷追求更高品質而研發的新穎製造技術下所生產的高階觸控面板專用透明導電膜。傳統 ITO FILM 都是以 Roll To Roll 的生產方式,以每卷長達數百米的寬幅 PET 膜材成卷投料進行批次加工,無論是電阻的均勻性及阻值穩定性均難以精準掌控,尤其膜面刮傷更是在所難免。 有別於傳統品質難以管控的卷對卷 (Roll To Roll) 生產方式,CUBETEC S2S 系列 ITO FILM 是以最先進的單片連續 (Sheet To Sheet)生產方式,這種創新的製造技術最大特色就是每一片 ITO FILM 製成品都可以精準獲得細緻而且劃一的完美品質。

國稅品報廢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291464
  2. 聯絡人李小姐
  3. 更多立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LED 10W 節能燈管(2呎)
    LED 10W 節能燈管(2呎)
  2. 背光板形光源
    背光板形光源
  3. LED數位顯示器
    LED數位顯示器
  4. 新店區廣告.新店招牌設計.廣告製作.LED招牌
    新店區廣告.新店招牌設計.廣告製作.LED招牌
  5. 32吋 Flash 網路式數位看板
    32吋 Flash 網路式數位看板

網網相連

茂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先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振鍵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