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開關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英特金—工業通信專業設計生產製造商,提供配套集成技術服務。 
※「專業品質、創造價值」是我們的品質政策,對產品技術的需求是我們持續研發創新的動力,超越客戶對系統產品安全需求是我們的宗旨。 
※本公司通過ISO9001:2008工廠認證,生產管理嚴格執行ISO程序標準,多項產品取得中國防爆認證(CQST)、UL、cUL及CNS防爆認證。 
※中國青島設有技術服務中心,提供廣大中國客戶迅速快捷完善的品質保修與技術服務。

 

公司網站: http://www.interking.com.tw
希望您在瀏覽後可以給予本公司指教和建議,讓我們更有成長的空間, 
如果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疑問或有興趣者,請您直接來電或e-mail給我們,我們將會派員和您聯繫。 
E-mail:sales@interking.com.tw 
電話:+886-7-7337500  分機282   傳真:+886-7-7337506

內視鏡袖狀胃整形術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6127790
  2. 聯絡人洪得堅
  3. 更多英特金實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銷售商品
    銷售商品
  2. SFP15T-13R BiDi 20km
    SFP15T-13R BiDi 20km
  3. MITUSMI 輕觸開關
  4. 壓力傳送器
    壓力傳送器
  5. 保險絲開關線組
    保險絲開關線組

網網相連

華翎廣告有限公司
紘萊拓企業有限公司
上毅國際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