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性印刷電路板(FPC)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軟性印刷電路板(Flexible Print Circuit;FPC) ,是由絕緣基材、接著劑及銅導體三者所組成,經蝕刻等加工工程,最後留下所需的線路,為了防止軟性電路板的銅線路氧化及保護線路免受環境溫濕度之影響,必須在軟性電路板上面加上一層覆蓋膜保護(Coverlayer),覆蓋膜的組成為絕緣基材及接著劑。

軟性電路板基板的絕緣基材一般常用為Polyester (PET)、Polyimide (PI)兩種材料,其各有優缺點,PET的成本較低,PI的可靠性較高。
結構分為:單面板、雙面板、多層板。

軟性印刷電路板主要用以搭載電子零件,如積體電路晶片、電阻、電容、連結器等元件,以使電子產品能發揮既定的功能。由於 FPC 具有折撓性及可三度空間配線等特性,在科技化電子產品強調輕薄短小、可折撓性的趨勢後,軟式印刷電路板將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而它的發展並能使相關電子產業更加蓬勃。

木材圓棍製造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698628
  2. 聯絡人簡小姐
  3. 更多元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經營各電子零件品牌
  2. 濾心、深層熔噴一體成型濾心、摺疊式濾心
    濾心、深層熔噴一體成型濾心、摺疊式濾心
  3. Triaxial-可銲接印刷電路板
    Triaxial-可銲接印刷電路板
  4. 電子點火器 YAMAHA JOG50(2DM)
    電子點火器 YAMAHA JOG50(2DM)
  5. 獨立式偵煙探測器
    獨立式偵煙探測器

網網相連

唐佑營造有限公司
盛棋有限公司
統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