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Connectors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盈生是有20年經驗的專業製造生產和設計RF/Microwave同軸連接器的公司。
主要產品是BNC, MINI BNC, N, TNC, UHF, PAL, RCA, SMA, SMB, SMZ(BT43), MCX, MMCX, 1.0/2.3, 1.6/5.6, 天線、電纜組件等,我們同時也專業於OEM、ODM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總公司在台灣台北,負責國內和海外的業務,大陸廣東工廠執行生產管理、研發設計、品質控管、認證、出貨等作業。

我們自1990年成立一直持續的研發、創新、並不斷引進新設備及儀器,除達到全面生產電腦自動化外,且可提高產品的品質。我們已經獲得ISO-9001, ISO-14001, RoHS, REACH等認證,並擁有多項專利,又因一貫作業可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更具競爭性的價格。

我們的市場目標是建立在與客戶的互相信任和有利的基礎,我們會提供所有的專業技術為您服務,與客戶創造雙贏,是我們的目標。
報廢品回收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3894109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盈生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三星手機 Galaxy用one NAND Flas
  2. 端子台
    端子台
  3. 水池溫度計
    水池溫度計
  4. 光纖跳線(Patch cord)
    光纖跳線(Patch cord)
  5. 汽車電子

網網相連

泰樺實業有限公司
康禾利威企業有限公司
承太營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