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智勝節能設備--高低壓型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一、本公司的電抗濾波節電器對於電動機類設備(如馬達、壓縮機、運輸設備…等)與電爐有非常顯著的節電效果。
二、鋼鐵廠之設備如為電融爐、電弧爐、焊接設備等節電效果非常顯著但如為高週波爐或低週波爐效果較低。
三、本公司的電抗濾波節電器雖不具變頻之功效,其節電效果仍較變頻器為高;對於純電阻性負載(如電熱器)在加熱過程之節電效果較低,但在保溫階段會有較高的節電效果。
四、線圈纏繞無電子零件,保用十年以上。
五、低容量可以同時適用110V/220V。
六、高容量且380V以上,量身訂作各不相同。
七、有預防突波或雷擊之保護功能。
八、有低壓旁通安全裝置。
九、以串聯安裝於電錶,總開關二次側,從源頭管制做到滴水不漏。
十、安裝在變壓器高壓側,使超量電壓及無效電流排拒在電錶外,甚且降低變壓器耗電量。
十一、四機一體多功能節電機制,解決所有電能利用上的不足。
十二、外電供電品質越差或高壓、高功率及長使用時段的用戶其節電效率愈大。
十三、合法產品,原廠保證,無效退費。 
十四、無半導體電子零件及儀控裝置以及可能引起故障、公共安全疑慮的電子零件。
十五、線圈纏繞無電子零件,正常使用不需維護、更新、甚至故障機率幾乎零。
十六、設備價格合理,僅節省15%流動電費,亦有驚人的回收速度。
十七、保護精密儀器設備,增長一般及動力設備的使用壽命,減少更新及維護的成本。
十八、以建築物生命週期評估,成本效益最大,安裝後ㄧ勞永逸。各式塑膠瓶容器製造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3186937
  2. 聯絡人郭先生
  3. 更多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環保碳氫冷媒 R-600a (異丁烷)
    環保碳氫冷媒 R-600a (異丁烷)
  2. 花蓮宏盛大理石企業股份公司節電實例
  3. 節電概念+原理+作用
    節電概念+原理+作用
  4. 花蓮宏盛大理石企業股份公司節電實例
  5. 防火隔熱玻璃棉類材料
    防火隔熱玻璃棉類材料

網網相連

正力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興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永青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