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 功率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按,地球環境惡化,以及能源短缺等問題,已成為當前人類必須面對的危機。

為解決該等問題,綠色產業以及節能減碳,成為被大力推展的概念,一般而言,台灣地區不論是家庭電氣製品或是工廠工具機用電,所使用之電源皆來自台灣電力公司,然而用戶使用者往往因使用電器製品之負載過多或太少,或因為台電外線與用戶間距離的關係,致使台電在供應電源時,會有將近10%的變化,如此一來,過高的電壓易造成不論是家庭電器亦或是工廠工具機發熱,並浪費大量電源,鑒此,具有可節省電能功效的節能功率器,將為未來各種負載用電用戶必須使用的產品。

一般家庭使用的屬於小型的節能功率器,不如工廠大電量使用的節能功率器,也因此在製造上,工廠使用的大型節能功率器可以承受較高電壓輸入,並且同時具有防突波等等功能,對於使用安全上較為安全。

然而如同前述說到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由大電容及大電量的電容器所構成之節能功率器,長期在電壓不正常的狀況下,易造成節能功率器內的電容器發熱,長久下來,電容器就容易改質,進而發生節能功率器因電壓過高亦或是電流突波,產生起火更甚至於爆炸等使用安全上的顧慮。

為了達到上述的目的,良好的節能功率器除了提供一個穩定、與電源輸入端相位相同的輸出電壓,以及穩定的輸出電流,此外,內部單一的電容器還需要能兼顧防火耐高溫,以及防爆的功能。

 

 防水接頭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70874054
  2. 聯絡人粘先生
  3. 更多新光實業工廠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太陽能通風器
    太陽能通風器
  2. HomeEnergy 風力發電能量球系
    HomeEnergy 風力發電能量球系
  3. 實用型微電腦數位式多功能噴霧機(造霧機)
    實用型微電腦數位式多功能噴霧機(造霧機)
  4. 噴霧系統誠徵:愛地球運動的推手為地球降溫
    噴霧系統誠徵:愛地球運動的推手為地球降溫
  5. 台湾品牌冰温热RO纯水直饮机
    台湾品牌冰温热RO纯水直饮机

網網相連

孔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瑞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意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