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油煙處理靜電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餐飲油煙處理靜電機』應用靜電來收集油煙的方式,乃基於電荷異性相吸引之原理,將其油煙污染物或懸浮粒子吸附於集油板上,僅排放出乾淨的熱空氣,效果經測試可達97%目視完全無油煙,完全符合環保、乾淨、健康的要求,讓您和週遭的人事物不會再因為油煙污染而感到困擾。
       新亞靜電
之技術服務團隊,在工業製程集塵及商業廚房油煙改善處理,已累積十餘年經驗,致力研發新技術,提昇靜電油煙處理機效率之外;更不斷在相關設備或技術中(如臭氧機、紫外線燈箱、除臭活性碳...),尋求最好的搭配,發揮最大的效益,為每一位客戶解決空氣污染之困擾。

        隨著靜電油煙處理機之市場已臻成熟,且經過環保署(局)委託工程顧問公司比對實驗證實,各類工業(橡膠業、熱處理加工業、電路板印刷業、半導體業、染整業..)及餐飲業認可為高效率之空氣污染處理設備下,新亞靜電提出以服務專精,客戶安心為導向之租賃方案,讓客戶有更輕鬆的選擇。讓我們與您一起為更好、更乾淨之環境,留給下一代最美麗的生活空間,共同努力

新亞靜電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sinya-ep.com.tw

國稅品報廢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241632
  2. 聯絡人楊小姐
  3. 更多新亞靜電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空調濾網
    空調濾網
  2. 膜片式壓濾機
  3. 冷藏廚餘桶(管冷式)
    冷藏廚餘桶(管冷式)
  4. pH酸鹼度計
    pH酸鹼度計
  5. 大樓隔熱紙介紹

網網相連

立達機車材料行
慶達照明有限公司
嘉聖模具雕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