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P-309自動變頻超音波驅鼠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型號:JWP-309

頻率:10~65KHz (可調式多重掃描自動變頻)

放射音壓:110dB

耗電量:2

有效範圍:50

尺寸:19.8 x 11 x 10.7公分

緻運超音波驅鼠器是唯一專業用型驅鼠器。運用多年研究及創新技術,開發可調式多重掃描自動變頻超音波,能強烈密集刺激、攻擊鼠蟲的聽覺神經及腦中樞神經系統,使其痛苦難受、無法生存,逃離您心愛的家園!安全無毒,低耗電量,亦可作為驅鳥、驅貓狗器使用。

 

[特點]

1.  高傳真超音波喇叭,放射高強度聲波驅離鼠蟲。

2.  有別於一般單頻驅鼠器,創新研發自動變頻超音波可避免鼠、蟲因習慣聲波而失效之缺失;另特殊設計可調式掃瞄速度之功能,每秒改變速度1~60次,具有雙重預防鼠、蟲習慣的作用。

3.  取代對人體有害的藥物殺蟲法,衛生、安全、可靠;零化學污染,無公害、沒有副作用。

4.  超音波20~65KHz不在人畜聽覺範圍,不傷害人體及寵物;低於20KHz以下之音波,可放置於戶外無人處做為驅鳥、驅野貓狗用。

5.  全方位立體空間的驅離效果,能達到縱、橫面任何方向。與一般捕鼠器、藥物殺蟲等定點的驅除法完全不同。

6.  超聲波不會干擾電視、收音機、電腦、搖控器、助聽器等家用電器。低耗電量,適合長時間使用。

7.  通過ULCSATUVGSCECNS APPROVAL(美、加、德、歐洲及台灣國家標準電器安全合格認證)

[適用於]

1.        一般住家、別墅、餐廳、超市、醫院、雜貨店、服飾店、家具店、紙廠等。

2.        不能用毒餌、殺蟲劑的地方:如食品廠、米廠、藥廠、飼料廠、穀倉、養豬場、養雞場等。

3.        因鼠害而引發電線走火、危害公共安全的地方:如變電所、電信機房、電腦室、工廠電機房等。

 

 破壞袋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36269424
  2. 聯絡人張小姐
  3. 更多緻運驅鼠驅蟲驅蚤除蟲驅鳥驅動物驅貓驅狗黏鼠板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反光背心- LED-V型環保式
  2. 多功能藥品櫃
    多功能藥品櫃
  3. 防治H1N1病毒“紫外線空氣殺菌器”
    防治H1N1病毒“紫外線空氣殺菌器”
  4. 靜電機2000CFM
  5. 北極熊工業用高壓造霧機
    北極熊工業用高壓造霧機

網網相連

鴻均科技通訊行
保芙企業有限公司
可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