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交換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2017年6月全台燃煤發電火力全開,環境空氣汙染日益嚴重,推薦家家戶戶裝設這台,為自己及下一代留下乾淨的居家環境!工作場所及補習班架設施工從優!

空氣污染來源:

工業發展:各類型工廠及火力發電廠,在生產過程中,燃燒燃料所排放出的廢氣、煙塵等。

交通工具:汽機車、飛機、火車和船舶等交通工具,其排放出的廢氣中含有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氫化合物及鉛等污染物。由於車輛數量愈來愈多,所以排出的污染物的總量,也是使空氣的污染情況愈趨嚴重。

 人類活動:人類日常生活也會產生污染空氣的物質,如二手煙、炒菜的油煙及使用化學噴劑(殺蟲水、髮膠噴劑),以及由冰箱、冷氣洩漏出的冷媒等,都會污染空氣。化學噴劑含有破壞地球臭氧層的化學物質(氧化氮、二氧化硫等),加速臭氧洞的擴大。

其他方面 :由固體廢物所產生的惡臭氣味,會使空氣受到污染。惡臭氣味除使人有不適外,更會滋生蚊蟲,嚴重影響環境衛生。另外人口的增加,都市的發展,山坡地的不當開發,林木的減少,造成沙塵暴,也使得空氣品質不斷惡化。

台中買金飾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4187514
  2. 聯絡人吳先生
  3. 更多兆仟實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Electrolube-DCA層膜保護劑
    Electrolube-DCA層膜保護劑
  2. DAKOTA耐強酸、耐強鹼工業用吸塵器
    DAKOTA耐強酸、耐強鹼工業用吸塵器
  3. 專業人員製作濾袋及安裝
    專業人員製作濾袋及安裝
  4. 膜片式壓濾機
    膜片式壓濾機
  5. 耐酸鹼槽
    耐酸鹼槽

網網相連

德州东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興東園大旅社股份有限公司
優質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