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廚房規劃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中央廚房規劃主要的重點在加工流程的順暢度與安全性,如何減少搬運、分裝、工安燙傷、汙染、由洩料到出貨只要中間鍵入一個晨光流程即可達到。

中央廚房設計以客戶產能與包裝流程作為實際參考依據。

單人操作整個流程:節省人力支出、一個女孩子150kg、100℃食材輕鬆取料、冷卻、包裝。 
 

流程簡化方便:不需將食材倒來倒去,料槽更換。 

可結合自動包裝機:不論是現在或未來。 

超彈性使用:可支援所有各式包裝規格。
 

沒有距離限制:A棟煮料 B棟冷卻 C棟包裝,沒有管線不需泵,所以也沒有管線殘留、清洗問題。 

少量多樣式生產更合適:消費者口味經常更換,而且口味眾多,無糖、少糖、半糖、多糖、全糖;一下子醬料、一下子高湯、一下子飲料、相信這一切會很困擾你;現在不論你是要生產哪些,不論口味要如何多樣性、多變性,此機組皆能符合你的需求。 

穩定品質最佳選擇:每家生意興隆的店家為何總會有時候,我們總會吃到一些酸壞的感覺,而老闆也一頭霧水、因為早上才試口味沒問題怎麼會酸壞呢?這經驗大家都曾有過,因為中心點溫度從沒有想過,口味的好吃造就了今日成就,但是相對量多時穩定品質就更難,唯有穩定的品質才能有未來的收益,加盟的體系也會越趨穩定,當分店的品質穩定才是當初設立中央廚房的最佳考量選擇。

節約能源:雙段式的冷卻能讓你節省75%能源費用,而前段冷卻成本也只有台幣壹圓的成本,你那會不心動呢?

 

相關資訊,請上辰光官網

遠紅外線可水洗防霾滅菌醫用口罩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400061
  2. 聯絡人謝金展
  3. 更多辰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SS901 Rock Climbing Bolt
    SS901 Rock Climbing Bolt
  2. 雨衣,雨鞋,反光原材,反光背心,安全鞋
  3. 口罩.防護衣.安全帽..等工安產品
  4. 各式臂章-工程帽-工地安全用品
    各式臂章-工程帽-工地安全用品
  5. 貨物安全布索標準荷重4噸,最大荷重8噸。
    貨物安全布索標準荷重4噸,最大荷重8噸。

網網相連

花伊朵國際有限公司
閣樓主題套房-民宿風
九份民宿龍門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