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vek泰維克 防護衣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杜邦泰維克(Tyvek)材質簡介:

杜邦泰維克(Tyvek)材質質地結實且柔軟。是由數百萬根極細連續不斷的高密度聚乙烯纖維經由噴紡、熱粘而成的織物,不僅空氣、水蒸汽可以滲透,而且能夠將水基液體及噴霧排斥在外,還可阻隔微米級粉塵和纖維,不起毛、不含矽,而且還經過防靜電處理。

設計上都經過精心的處理,無論是肢體的伸展蹲屈,都能活動自如,像是緊鎖的衣縫、不會張開的脖口、腳踝、手腕和面部開口處均力求舒適。

防化學品潑濺之化學防護衣,若所處環境有危害呼吸系統或病毒感染之虞,則需配戴全面式或半面式口罩。

C級防護衣:防化學品潑濺之化學防護衣,配戴全面式或半面式口罩。防護性較D級防護衣高,但透氣性較低。

穿戴時應注意事項:

防護衣主要係針對化學品處理之目的,故其材質不可應用於火場中使用,同時亦避免接近火源或接觸極凍液體。

呼吸防護器具的主要功能在於防止塵竣、有毒氣體對呼吸器官的傷害,主要分為全罩式、半罩式、口罩式。

脫卸前必須有效除污,同時協助脫除人員亦需有適當的防護衣以免遭受意外傳染。

國稅局退稅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310689
  2. 聯絡人許先生
  3. 更多上印企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LD-44 防身警報器
    LD-44 防身警報器
  2. 大黑鷹電擊器(BE 999) - 30萬伏特
    大黑鷹電擊器(BE 999) - 30萬伏特
  3. 一般甩棍    
    一般甩棍    
  4. H-3011高空作業安全帶
    H-3011高空作業安全帶
  5. 萬項百貨-出售安全防護器具
    萬項百貨-出售安全防護器具

網網相連

台灣唯九自動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鈺剛股份有限公司
乙展電動車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