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電工平凹透鏡用於光線擴束或增加焦距長度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住友電工硒化鋅平凹透鏡具負焦距擴散光束 

平凹透鏡使準直光束從虛擬焦點發散,通常用於伽利略型擴束器。鑑於其負焦距和負球面像差,平凹透鏡可用於平衡系統中其他透鏡的像差。

住友電工專業提供硒化鋅 (ZnSe) 平凹 透鏡產品按照顧客需求進行生產,以滿足顧客個性化需求,由於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差異性大,住友電工實行定制生產在管理,供應,研發上擁有光學設計團隊,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光學系統設計和技術支持,全方位滿足您的各種需求,積極應對工業4.0時代的大規模個性化定制。

住友電工平凹聚焦透鏡基底材質是ZnSe,ZnSe 聚焦透鏡的應用領域有焊接及切割和熱處理。ZnSe平凹透鏡高功率激光鏡片具有卓越的耐熱性,能夠有效的防止高功率CO2 激光器的熱失控。所有ZnSe系列透鏡都已經鍍膜和優化,和平凸透鏡一樣,都具備低成本、低吸收、使用壽命長。

日本住友電工擁有光學設計團隊,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光學系統設計和技術支持,全方位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有任何光學鏡片客製需求/加工規格訂做/原廠委託製造

 歡迎來電『長隆興業』洽詢。

矽橡膠保護套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4569677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長隆興業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LED Power supply
    LED Power supply
  2. SMD 3020 3528 大量庫存品
  3. LED球泡燈
    LED球泡燈
  4. LED軟條燈(SMD3528、SMD50
    LED軟條燈(SMD3528、SMD50
  5. 彩色濾光片
    彩色濾光片

網網相連

上旗科技有限公司
遲記滷味.泡菜
智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