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電工平凸-平凹-彎月透鏡具低吸收壽命長等特點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CO2平凸/平凹/彎月激光聚焦鏡是日本住友電工推出的高性能聚焦透鏡,基底材料是激光級別高級硒化鋅材料

CO2聚焦鏡又稱為CO2硒化鋅激光聚焦鏡和ZnSe平凸/平凸/彎月聚焦透鏡,硒化鋅聚焦鏡主要的功能為產生高能量密度的焦點,聚焦光束,廣泛用在雷射加工。

日本住友電工製造的平凸/平凹/彎月透鏡是一種高功率激光聚焦鏡,都具備低吸收、耐高熱、壽命長的特點。彎月鏡和凹凸透鏡皆為鍍膜和優化的CO2激光聚焦鏡,可在10.6um下使用。ZnSe透鏡中的彎月透鏡又稱凹凸聚焦鏡,一面是凹面,另一面是凸面,具有正焦距和負焦距,可根據要求提供,凹凸聚焦鏡在平行光束進入凸面時是最小的球面差,可導致入射准直光源成很小的焦點。住友電工設計的CO2聚焦鏡使加工精度高、焦深長,所有系統都能達到衍射極限,整個焦深範圍一致性良好,是雷射刻章機、 雷射打標機、雷射雕刻機、雷射切割機不可缺少的配件。

 

住友電工硒化鋅CO2平凸/平凹/彎月激光聚焦鏡尺寸可以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客製化,更高的精度要求也可以根據客戶的規格量身訂作。

導電海綿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4569677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長隆興業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1x64 splitter
  2. LED 邊框 鋁合金型材 拐角 L型角鋁
    LED 邊框 鋁合金型材 拐角 L型角鋁
  3. 各式各樣擴散燈罩LENS
    各式各樣擴散燈罩LENS
  4. 不可見光模組 系列
    不可見光模組 系列
  5. 各式STARTER 及電光源周邊零組件製
    各式STARTER 及電光源周邊零組件製

網網相連

東莞皇利電器有限公司EnableInt.Ltd.
全致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苔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