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字幕機電子顯示屏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以電腦精確控制的「LED戶外型電子資訊看板」能夠即時地以文字、圖像及影像的方式,在各種不同的地點,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清晰地向大眾傳播各類資訊及訊息,其速度之快、資訊量之豐富以及運用的彈性,必將成為企業團體、政府機關政令宣導的最佳利器之一。
全彩顯示電子看板系統屬於中途媒體,主要吸引正處於移動狀態的人潮與車潮。加上24小時刊登與其強迫性視覺的特點,特別適合學校機關訊息傳達提醒時使用,
符合需要在短時間內大量曝光的效果、政令宣導、學校訊息、門市企業活動訊息的傳達。
LED顯示看板的亮度可以超越不易維護的燈泡,從而取代做為白天的各種動態狀況顯示器。
本公司團隊,累積了無數的實戰經驗,所設計生產的產品包含各式各樣的LED字幕機、使用於商業廣告的全彩顯示看板、使用於棒球場的即時顯示全彩看板及記分板等..並擁有多項的工程實績。
需要更了解相關的訊息或詢價規劃各種服務,免費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黑鐵架焊接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926621
  2. 聯絡人廖英裕
  3. 更多寶佳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LVD-SE-51001-投光燈
    LVD-SE-51001-投光燈
  2. 紅藍爆閃燈(六燈筒)-手提式
    紅藍爆閃燈(六燈筒)-手提式
  3. LVD-SE-31005-隧道燈
    LVD-SE-31005-隧道燈
  4. 紅藍爆閃燈(六燈筒)-腳架式
    紅藍爆閃燈(六燈筒)-腳架式
  5. LVD-SE-21019-廠房燈
    LVD-SE-21019-廠房燈

網網相連

歐睿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花之村植物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宥銘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