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3年 100瓦 防水全光譜植物生長燈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戶外 防水 100瓦 led投射燈 型 全光譜植物生長燈  

新上市限量福利品 3300一組

本系列福利品係屬開發過程中的種植測試機,或多或少都有輕微使用過的狀況,紙箱也沒保持像新品一樣完整,保固時間依售出日起算三年 因此限量折價銷售。

為何植物生長燈要用到 led100瓦 的耗電量?

植物燈照射 的距離是會直接關乎到到 植物光強度 的大小,這是第一影響到 植物光輸出 強度大小的第一關連性,植物種植現場 的溫、濕度也會影響光穿透的效率,濕度越高的環境光穿透率也相對的越低,植物一般的種植空間都會有比生物需求空間更高的濕度要求,隨著時間的長短濕氣的揮發照度大小也隨著改變,這是第二影響到光強度的大小問題。

 

本商品由  植物育成光-光形配置 台灣發明專利 發明人獨家開發,本商品除了維持既有的 植物生長光譜 外,微加入了一些 生物喜愛光譜 使的此光譜可適用於植物生長 與 生物視覺 ,同時此設計亦考量到 植物生長空間 的濕度與澆水時的燈具防水問題。


本 100瓦 防水植物生長燈 選用光源配件 全程台灣生產 csp 無金線 倒裝光源

 

 

 

植物生長燈 實在是 功能性照明燈具,購買前切勿以生物燈具的選購方式選購,畢竟買來的植物燈是給植物用的,所以現看看 植物燈具 的 購買建議

防水型植物生長燈 的 種植範圍 有多少? 

一般植物 對於 轉換光譜 的重要性和生物對食物選擇的重要性是相同的,相同的一碗米飯對於不同的人種、和不同的年紀階層也會有不同程度的營養補助,而這就如同一盞植物生長燈的照射範圍可以有多大?這其實都是一樣的養分補充的道理,在於論解植物生長燈有多大照射範圍前,應該是要考量到植物物種的對於光需求的強度呢?,而植物的物種是全日照植物還是半日照植物其實是各有不同的光強度需求。

本商品除了 特價促銷商品 或 福利品 外 一律搭配  明緯電源供應器 

 

目前一般常見室內種植植物,絕大部分都是原本生長在戶外陽光底下,室內種植發展時的初期,很多室內種植種植光沿用生物視眼所眼見到的白光來做權充戶外的陽光光譜種植,例如用燈泡、燈管等慣用的生物白光來種植,卻無視了戶外的陽光呈現出的白光是由七種光譜混光而成的,只是用了我們自己的視野來判斷是和戶外的陽光一樣的,就沒給予應有的植物轉換的光譜。

植物生長環境喜屬潮濕的環境,且一般種植時免不了需要澆水,所以 植物生長燈 沒防水功能夠安全嗎?

TAF  ip66防水認證

 

 

就目前已知的 led植物生長燈 和 植物對光譜的選擇性問題而論,一般植物對於光的養分轉換和光譜有著絕對的影響,植物對於光的光合作用在於可見光光譜  (380~760nm) 範圍內所吸收的光能佔其大部分的光肥光譜波段,這其中又以波長 610~720nm ( 波峰為660nm )的 紅光 以及 400~510nm ( 波峰為450nm )的 藍光 為植物吸收轉換養分的  峰值區域 ,這兩個波段被稱為植物的「 光肥 」。本產品涵蓋植物生長所需光譜可直接促進植物生長,可完全運用於 溫室種植 空間使用,室內 戶外 植物露台種植 使用。

 

百家樂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529860
  2. 聯絡人傅政吉
  3. 更多LED投射燈具,LED植物生長燈,LED天井燈,LED軌道燈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電池專家-汎球牌 PW-680HP
    電池專家-汎球牌 PW-680HP
  2. 電池專家-汎球牌 PW-680HP
    電池專家-汎球牌 PW-680HP
  3. E40轉E40  9.5公分
    E40轉E40 9.5公分
  4. LVD-SE-RO 燈光源
    LVD-SE-RO 燈光源
  5. LVD-SE-11007-小型路燈
    LVD-SE-11007-小型路燈

網網相連

Multime多莉美沙龍保養品
金鴻昇環保有限公司
榮記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