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小教室:燕窩的種類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燕窩小教室
⠀⠀⠀⠀⠀⠀⠀⠀⠀⠀⠀⠀
燕窩有多種產品類型,你知道它們之間的區別嗎?
⠀⠀⠀⠀⠀⠀⠀⠀⠀⠀⠀⠀
✦燕盞
燕盞是盞型最完整的燕窩,盞型大且纖維緊密為最頂級的的燕窩,營養、口感、品質、外觀都是燕窩中最好的;外型為三角形的三角燕也是燕盞中品質較佳的。
因為每隻燕子築巢位子不一樣、吃的食物不一樣,所以燕盞形狀大小及顏色略有不同是正常的。
⠀⠀⠀⠀⠀⠀⠀⠀⠀⠀⠀⠀
✦燕條
燕窩是很脆弱的,在收割、挑毛、包裝或運輸的過程中,許多完整的燕盞會不小心碎掉,那些條塊燕窩稱為燕條,燕條口感比燕盞稍微差些,但營養價值是差不多的,由於其無盞型可言,賣相較差,故價位較燕盞低。
⠀⠀⠀⠀⠀⠀⠀⠀⠀⠀⠀⠀
✦燕角
燕角是指燕窩兩端較硬的地方,是金絲燕築巢時黏在牆壁的部位,也是燕窩唾液最濃的地方,口感香濃、較爽口有嚼勁,但發頭小需泡發時間較長,通常會把燕角與燕盞分開泡發。
⠀⠀⠀⠀⠀⠀⠀⠀⠀⠀⠀⠀
✦燕絲
燕絲是工人挑毛時脫落下來的細條末,或指燕盞內十分幼細的一絲一絲囊絲,呈絲狀,集中後包裝,由於其外形較燕條碎,呈絲狀,故而稱之。
燕絲口感較燕盞、燕條都差,燕絲燉制後比較碎,雜質較燕盞多、價位較低。
⠀⠀⠀⠀⠀⠀⠀⠀⠀⠀⠀⠀
✦燕碎
燕碎是指在燕窩的採摘或者運輸中壓碎形成的細小燕碎。
燕碎含有較多的雜質,而且發頭很小,很多都已經氧化,營養價值大概只有燕盞的1/5。
⠀⠀⠀⠀⠀⠀⠀⠀⠀⠀⠀⠀
✦燕餅
燕餅屬於人工再製品,工人收割時將弄碎不完整的燕窩等非特定部位,加工製成燕餅,相對價格比較便宜。有些不肖商人會使用草燕,利用化學藥劑漂白燕窩,再製成潔白燕餅。因為燕餅是再製品,難以辨認真假與好壞,需選擇良好商譽或值得信賴的品牌業者購買。
⠀⠀⠀⠀⠀⠀⠀⠀⠀⠀⠀⠀
#訂製就找包妝盒 #AllBOX99 #客製化包裝盒 #燕窩 #燕盞 #燕角 #燕條 #燕碎 #燕絲 #燕餅
⠀⠀⠀⠀⠀⠀⠀⠀⠀⠀⠀⠀
👉客製化包裝盒詢價表單:https://www.allbox99.com/information.asp?id=122
👉想看更多客製化包妝盒:https://www.allbox99.com/information.asp?id=143
⠀⠀⠀⠀⠀⠀⠀⠀⠀⠀⠀⠀
包妝盒|包裝、紙盒、禮盒
⠀⠀⠀⠀⠀⠀⠀⠀⠀⠀⠀⠀
💬官方LINE:@allbox99
📞來電:(02)2782-8287
✉ 服務信箱:allbox301@g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box301

收購商用冰箱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72923778
  2. 聯絡人蔡小姐
  3. 更多包妝盒|包裝盒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燕窩小教室:燕窩的種類
    燕窩小教室:燕窩的種類
  2. 國賓大飯店-合成板四面立體麥克風牌˙歡迎洽詢
    國賓大飯店-合成板四面立體麥克風牌˙歡迎洽詢
  3. 雪紗條紋緞帶-3分9mm【A85】
    雪紗條紋緞帶-3分9mm【A85】
  4. Rubber膠系EVA泡棉雙面膠帶
    Rubber膠系EVA泡棉雙面膠帶
  5. VCI 防銹袋製作。機械包裝袋。
    VCI 防銹袋製作。機械包裝袋。

網網相連

台甫研肉脯
以衡法律事務所
陳韻如美食烹飪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