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前彩盒禮盒包裝裱浪盒專業製造工廠直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彩盒、盒子、包裝盒 http://www.inchang.com.tw/ezportal/homeweb/catalog.php?infoscatid=2

彩盒、裱浪盒,均可製作為:牙膏盒、鞋盒、餅盒、西點盒、禮品盒、蛋糕盒、喜餅禮盒、化妝品盒、美妝彩盒、茶葉禮盒、造型盒、月餅盒、水果禮盒、藥品盒、手提盒、瓦楞紙盒、喜餅盒、上下蓋紙盒、彩盒 & 裱浪盒 均是300多磅卡紙

區別在於:裱浪盒紙張側面有類似紙箱的波浪夾層,一般彩盒沒有,並且紙張磅數是決定紙盒的軟硬程度!!!

材質:300-400磅卡紙   印刷:單色、彩色、特殊印刷    上光:亮膜、霧膜、局部光    加工:燙金/銀 搭配不同特性內襯 (紙板、泡棉、EVA、EPE、貼絨、黏繡絲布),組合成價值非凡的商品,絕對讓您的產品成為同業中的領導指標

若是要報價:您必須要先確認  尺寸、印刷色彩、是否要上光、 以及數量,這樣較易於幫您報價!!
或是您有盒子的樣品可以提供,報價更精準!!!


全省各企業團體、公司行號等採用本公司的銷售包裝盒系列產品,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單身交友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6267196
  2. 聯絡人林源祥
  3. 更多包裝盒彩盒圓筒盒塑膠盒手工盒工廠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SPI-1.5 B-F
    SPI-1.5 B-F
  2. 無聲(靜音)膠帶
    無聲(靜音)膠帶
  3. 印前彩盒禮盒包裝裱浪盒專業製造工廠直營
    印前彩盒禮盒包裝裱浪盒專業製造工廠直營
  4. 现货公版月饼礼品罐,新款中秋月饼罐,通用月饼金属罐
    现货公版月饼礼品罐,新款中秋月饼罐,通用月饼金属罐
  5. 50加崙鐵桶出售

網網相連

肯作營造有限公司
良郁企業有限公司
品快報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