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盒包裝禮盒生產製作工廠直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酒品包裝禮盒https://www.in-chang.com.tw/product_cg307172.html

印前公司為精緻包裝盒的專業製造廠,依客戶產品多樣化的需求而量身製作,從報價、接單、購料、加工、製作、配送、金流採一貫化作業。歡迎蒞臨參觀討論,免費提供三十多年包裝生產行銷的經驗,讓您的產品得以拓展市場,贏得更多的訂單。 數十種內/外面紙材質裱背不同厚度的灰紙板,再搭配不同特性的內襯 (紙板、泡棉、EVA、EPE、貼絨、黏繡絲布),組合成價值非凡的商品,讓您的產品成為同業中的領導指標。 全省各企業團體、公司行號等採用印前公司的精緻包裝盒系列產品,絕對值得您的信賴與採購。

手工盒、濕盒、硬盒、錦盒、禮盒、香皂盒、抽拉盒、手機盒、翻書型磁鐵盒、磁鐵盒、上下蓋天地盒、天地盒、三層盒、開口盒、珠寶盒、首飾盒、錶盒、化粧品盒、手鐲盒、墜子盒、緞帶盒、魔鬼粘盒、書套盒、軟體盒、酒盒、CD/DVD盒、訂婚禮盒、彌月禮盒、遊戲盒子、紙盒、禮盒、活動餐盒 、喜餅禮盒、珠寶盒、包裝盒、水果禮盒、蛋糕禮盒 、收納盒、蛋糕盒、茶葉禮盒、硬碟外接盒、、手工盒、禮盒設計、精緻禮盒、紙盒展開圖、 西點餐盒、包裝紙盒。

接受全省少量多樣訂單,交貨迅速,特價實施中。

 

台中品牌金飾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6267196
  2. 聯絡人林源祥
  3. 更多包裝盒彩盒圓筒盒塑膠盒手工盒工廠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雙面加蠟防水箱
    雙面加蠟防水箱
  2. 三條白規格袋
    三條白規格袋
  3. 客製化繽紛驚嘆筆
    客製化繽紛驚嘆筆
  4. 聚酯纤维柔性打包带32mm
    聚酯纤维柔性打包带32mm
  5. W系列瓶
    W系列瓶

網網相連

美力谷光電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景弘專業照明工作室
亞瑟珠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