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 Hermes A「即印即貼」自動貼標機高階版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本文介紹的內容是cab HermesA「即印即貼」自動貼標機高階版,有別於之前介紹的A1000機型,使用HermesA,讓生產線上的安裝更有彈性。HermesA有幾項最容易了解的優點:

  1. 組裝非常容易。
  2. 不限制安裝位置。
  3. 最小標籤4 x 4 mm。

cab HermesA最主要應用在工業用24小時不停機,全年無休的狀態。 HermesA最主要分R版與L版,R板是指列印模組在我們面對HermesA的右邊,同理,L版是在左邊。這次示範的機種是列印模組在右邊的R版,出紙的尺寸有2inch、4inch與6inch,影片中為4inch的出紙機種。貼標手臂為4200型,4200型最適合應用於小標籤,最小的標籤尺寸為4 x 4mm。

選購品比較有趣的是感測器(sensor),分別可以監測標籤紙與色帶,如果這兩者有需要更換補充時,指示燈會啟動警告,燈的顏色可自已設定,這個感測器也是很貼切的應用。 貼標手臂是由氣壓來驅動,並由可程式控制器(PLC)來控制;工作場所中應該都有氣動的管路或來源,工作壓力5Bar即可供給貼標手臂動作,而不需要另購氣量計與空壓機。另外,非常重要一點是:HermesA貼標手臂皆配有壓力感測器,可針對易壓壞物品做貼標接觸壓力的調整,可避免壓壞被貼物。 HermesA可以掛載不同功能的貼標手臂,壓貼、吹貼、滾貼與邊角壓貼等。


帳篷出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317990
  2. 聯絡人鄭先生
  3. 更多標籤機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cab Hermes A「即印即貼」自動貼標機高階版
    cab Hermes A「即印即貼」自動貼標機高階版
  2. 專業彩色名片設計
    專業彩色名片設計
  3. SPC FP 100 - 1000A - 2000
    SPC FP 100 - 1000A - 2000
  4. Brother MFC-J415W大連供
    Brother MFC-J415W大連供
  5. 【油墨濃度杯】
    【油墨濃度杯】

網網相連

達億3d列印
越鼎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桑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