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 A+ 熱縮套管印製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A Plus Multi-Function Printing System
A plus系列,它不是條碼機,條碼只是它1/100的功能。因為有德國工藝的展現,它是一部「標示系統」,我們稱呼他為「A Plus 標示系統、A Plus Multi-Function Printing System(A Plus MFPS)」,A plus它解決了所有工業環境中,標示印製的需求,無論銘版標示、電纜纜線標示、熱縮套管標示;適用紙類標籤、硬紙卡、編織物、複合材料(PET、PE、PP、PVC、PU、PI)與含背膠材料。可以接受材料厚度為0.055 - 1.2mm。

旋刀模組
一般市售條碼機,既使和MFPS一樣加有裁刀,但其裁刀的結構與工作方式,很難抵擋裁切熱縮套管時的力道。MFPS的裁刀是採用整塊合金金屬塊,以旋轉方式裁切而非上下咬合裁切,除了有精準的裁切力道,達到壽命長速度快的特性。 市售的可攜式標籤機雖然輕便便宜,但絕大部分受限於機器壽命、列印品質、材料尺寸、材料種類、電腦處理能力、網路分享能力,我們必須要配合諸多的限制。

A Plus Multi-Function Printing System 特性 A Plus標示機,他雖然是屬於桌上型的印製系統,無損於他多功的特性與絕大的相容力,一套A Plus MFPS包含以下的能力:

機構:鑄鋁本體,一體成型,有助於自然散熱

外觀:金屬外殼,免於碰撞,透明側窗,便於觀察耗材使用狀態。

網路:使用在有線區域網路,不論浮動位址或固定位址均可使用。

無線網路:只要加一片無線網路卡,達到無線網路分享。

記憶體:有內建與外接兩種,外接記憶體支援CF Card、USB Disk或PC Card。

列印精細度:300 dpi。

列印速度:100 mm/sec。

列印寬度:54.2 mm。

刀具模組:CAB特有的旋刀機構,每分鐘可裁切130次。

裁切模式:全切、半切、……..。

軟體支援:免費使用CAB Label R2 Lite標示設計軟體,相容中文視窗環境。

驅動程式:提供Windows / Linux / OS X 3種驅動程式。

可程式編譯語言:J – Script。

網路管理員:免安裝版之Network Control & 瀏覽器版2種。

可以提供PLC數據連接介面,做自動化的整合。

相關連結:
熱縮套管雙面列印
CAB A2+ 熱縮套管印製機
國稅品報廢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4317990
  2. 聯絡人鄭先生
  3. 更多標籤機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熱風烘乾機 HR-450
    熱風烘乾機 HR-450
  2. cab A+ 熱縮套管印製機
    cab A+ 熱縮套管印製機
  3. 熱風烘乾機 HR-450
    熱風烘乾機 HR-450
  4. TSC M23攜帶型熱感式條碼印表機
    TSC M23攜帶型熱感式條碼印表機
  5. cab A+ 熱縮套管印製機
    cab A+ 熱縮套管印製機

網網相連

大東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資生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哈亞極品咖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