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船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KOPF 公司太陽能船的獨特設計係結合最先進的科技並製造出符合環境生態的產品。將材料和能源整合並經由高科技的設計,本公司製造出一系列以太陽能供應動力的船舶供大眾使用而且不會造成任何的環境污染。

Solarshuttle 是一種適合用在任何往返行程的船舶。其模組式的結構設計可針對在30到120的不同承載人數間,個別調整船身的寬度及長度大小。船頂太陽能板收集罩有各式各樣的外觀設計,可以適用在所有不同的用途上

除了能源上的考量外,整艘太陽能船也從審美觀上考慮其設計。不銹鋼式的船身打造使整艘太陽能船明亮又耐久,而且不需要做任何的表面處理。高效率太陽能板船頂的設計,使整艘太陽能船具有明亮透明且美麗的外觀以及舒適的通風效果。這些太陽能船令人讚嘆且吸引人的設計已榮獲數個獎項,並且陳列在紐約和倫敦的設計博物館供群眾觀賞。

這艘可靠的太陽能船符合最嚴格的標準和安全法規。與柴油引擎驅動的船舶比較下,具有強大發電機及電力驅動引擎的太陽能船更具生態保護及多功能的特色。創新的太陽能發電機提供船身空氣流通及遮蔽效果,同時可保護乘客免於受到壞天候狀況的影響。明亮的結構設計可使搭乘本船的乘客安靜巡航於水面上時,可不受干擾的欣賞環境的優美景象。本艘船採用無障礙船身方式設計,且其內部傢俱可依客戶個別需求而很容易地予以重組。船身外觀及其它設施可依顧客要求而量身訂製。吸頂燈具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175380
  2. 聯絡人周世英
  3. 更多沅樺國際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編號:1088-1 型號:HOC-8D
    編號:1088-1 型號:HOC-8D
  2. 編號:1084 型號:HOC-5D 滾珠
    編號:1084 型號:HOC-5D 滾珠
  3. 追蹤器-活用範圍
    追蹤器-活用範圍
  4. 名稱:L1001 LCD-12 萬向滾珠
    名稱:L1001 LCD-12 萬向滾珠
  5. 名稱:L1001 LCD-12 萬向滾珠
    名稱:L1001 LCD-12 萬向滾珠

網網相連

易發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瑞士商瑞致品牌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盛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