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AMREOC万力开系列汽车维修设备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深圳市万力开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子、汽车检测、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维修工具、润滑油脂加注、废油抽接、汽车配件等汽车服务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全球汽车服务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汽保科技和理念的不断发展,让汽车带给人类更多的欢乐和幸福,促进人类文明传播。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万力开团结拼搏、万众一心,不断创新和进步,逐步体现了万力的设计和制造优势,也逐步建立了万力开的品牌优势。“AMREOC万力开”标识中的AMREOCAuto Maintenance Repair Equipment Of China(中国汽车维修设备)的首字母,中国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和团结拼搏之意,其发音和万力开、America相近,标识体现了万力开的企业理念、文化、和历史底蕴,体现了“诚信、团结、创新、活力、优质”的品牌内涵。

 

万力开高度重视研发和生产工艺,实行高起点发展战略。万力开拥有汽保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的设计和制造团队,核心团队来自有十二年汽保设备设计和生产经验的美国三来一补企业,在长期的出口和代工设计生产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制造经验;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工学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合作,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制造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突出。万力开位于深圳的生产制造基地已拥有通过ISO9001ISO14000FCCCECCCUL等多项认证。

 

廚餘回收公司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聯絡人谢青天
  2. 更多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加工工件~腳踏主軸
    加工工件~腳踏主軸
  2. “獵豹全燃系統”關心您的愛車
    “獵豹全燃系統”關心您的愛車
  3. WiFi溫濕度感測器-內置溫濕度探頭
    WiFi溫濕度感測器-內置溫濕度探頭
  4. 0865 診斷儀器工作車
    0865 診斷儀器工作車
  5. 卡車燈具轉接頭
    卡車燈具轉接頭

網網相連

雲達企業有限公司
東森公關股份有限公司
鴻通汽車修護保養廠﹔鴻通汽車修理廠;關西鴻通汽車修理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