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倉儲設備提供及整合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高生產量足以解歐洲人的渴

High throughput to Quench Europe’s thirst

 

Carlsberg (嘉士伯)公司把新建的生產及配送中心的契約交給SSI SCHAEFER (勝斐邇)因為該公司在其飲料業界擁有豐富的物流管理經驗及充足的解決方案。 SSI SCHAEFER為了提供一個透明、有效率和能提高生產量程序的倉庫在這個項目裡供應了76,000個棧板儲位棧板輸送帶系統搭配SCHAEFER 小型起重機系統SCC),和一個精確量身訂做倉庫管理制度系統。

 

 

這個新建的生產及配送中心位於Fredericia 的附近Carlsberg 啤酒廠歷年來最大的投資案。這個具有悠久歷史的丹麥公司其生產設備含概大約二個平方公里,是那個區域的一半。經過國際性的投標,該契約的設計、規劃和建築物的系統部份由工廠物流專家SSI SCHAEFER Giebelstadt 公司取得標案。

 

 

Carlsberg (嘉士伯)啤酒廠由SSI SCHAEFER公司設計完成是世界上最現代化及最卓越的飲料物流管理系統之一。概念和服務範圍是從計劃的落實,使用高揚程料架結構(HBW)和搭配著一個特別的一體式倉庫系統經由單軌軌道車連接至裝瓶工廠。此外,倉庫管理系統由SSI SCHAEFER的軟體系統所操控,它的特別之處在於能對生產線及揀料的補充依序分配外送的貨品,提供有效率的流程予工廠管理

 

 

"我們意識到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們所承攬的物流規劃案件中最具有挑戰性的實績之一" SSI SCHAEFER 專案經理Peter Lambrecht 說道。最大的挑戰是完工時間很緊迫,這個工廠必須在合約簽訂後14個月內完成且逐步開始運作,像這樣類型的案件通常就需要6個月的時間去做規劃”Lambrecht 說道。一個在主廳的大型月台建築,一個有八條巷道的一體式倉儲料架系統,和連線到Carlsberg (嘉士伯) SAP存貨管理系統的WMS 倉儲管理系統,在運轉操作期間已先被安裝在一個現有建物內。 "為了提供一個能與客戶SAP介面做搭配的精確量身訂做可執行版本的WMS 倉儲管理系統,資訊科技的開發、測試及模擬程序是在安裝硬件在Fredericia設備時同時進行的。" Lambrecht說。

 

 

位於Fredericia 的工廠從2008 11月起全面運作而位於Copenhagen 的舊倉庫則合併至新的配送中心。 " 從收到空瓶至產品完成其間過程完全自動化。 "

童襪訂製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905610
  2. 聯絡人劉小姐
  3. 更多開楠銘有限公司|物流設備設計,自動揀貨系統,自動倉儲系統,料架系統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運廣通公司-倉庫籠 物流台車 台灣製造
    運廣通公司-倉庫籠 物流台車 台灣製造
  2. 澳洲格來得快速捲門  更換捲軸彈簧組
    澳洲格來得快速捲門 更換捲軸彈簧組
  3. 工廠室內外照明燈-投射燈-投光燈
    工廠室內外照明燈-投射燈-投光燈
  4. 穿梭式貨架
    穿梭式貨架
  5. 科爾斯物流中心

網網相連

慶銘科技有限公司
公東水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安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