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JET POWER125 EFI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賞車專線:0952542609或(02)25980699阿政
以銳利為名的
JET POWER125 EFI,以充滿科技感的尖銳造型,配以靈活刁鑽的十吋胎型,在國內125市場上,造成了絕對的視覺震撼。

JET POWER簡約俐落的線條,不僅外型特別,比照歐規等級的鷹隼式雙大燈,在黑夜之中依然耀眼,獨家的雙刃LED定位燈與晶鑽赤影尾燈,在急速巡航之中依然倍受矚目,液晶儀表配上光指針轉速表,讓行車資訊一覽無遺。搭配賽車級防滑座和二段式戰鬥盔甲造型後土除的特別設計,不僅外型出眾,更有著絕佳的功能性。

原廠三段式可調避震器,讓JET POWER能以最佳的表現面對各式路況,讓JET POWER在運動性與舒適性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先進的五期噴射陶瓷汽缸系統,不僅有著穩定、節能的優點,更能爆發出強大的動力,讓JET POWER在動靜之間,都有著其他車款難以比擬的優秀表現。

新成屋交屋注意事項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01147609
  2. 聯絡人魏小姐
  3. 更多永星車業商行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山葉BWS本月大放送,送HP小筆電!!!
  2. 中壢新屋當舖汽車借款一律免留車轉貸降息
    中壢新屋當舖汽車借款一律免留車轉貸降息
  3. 機車借款週轉!來運通當舖免留車!
    機車借款週轉!來運通當舖免留車!
  4. 山葉勁戰125cc系列
    山葉勁戰125cc系列
  5. 新竹當鋪-機車借款-找永興當舖-免留車

網網相連

明鑫起重工程有限公司
精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革新能源有限公司renovationenergy太陽光電太陽能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