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 HYUNDAI (STAREX九人座 出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隨著車型的演進,Grand Starex在外型上已完全看不見前一代車型的痕跡。為了解決前一代Starex空間略嫌不足的缺憾,Grand Starex尺碼大幅提升,而將箱型化的概念落實在造型設計的上,更讓人在第一眼就能給人氣派而穩重的感受。

為了讓車長超過五米的Grand Starex不顯呆板,原廠除採用分離式側窗設計,增加視覺上的獨特性,最引人目光的,莫過於在前、後葉子板刻畫出鮮明的立體折線,同時將其融入頭、尾燈 組造型之中,設計頗具巧思。只是將目光聚焦的同時,卻也突顯出Grand Starex僅配置鐵圈的缺憾,在質感大幅提升的造型中,顯得格格不入。

隨著外觀的商務化,Grand Starex座艙質感也跟著升級,米黑雙色調鋪陳的內裝,在中控台和門板等處也點綴以金屬飾板,展現溫暖而略帶科技感的風格。不過Grand Starex在配備上卻未有太多能著墨之處,但皮質座椅、雙前座電動窗、冷暖空調以及台裝Clarion 1-DIN單片CD音響主機等,仍提供了車內成員基本的舒適性。

採三排設定的GrandStarex為了能承載九人,因此第一排座椅為三人座設定,雖然中間座椅並不利於乘客使用,但在機能性上也不虞匱乏

辦公事務機影印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2807325
  2. 聯絡人江小姐
  3. 更多辰旺租車-桃園中壢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宝马 E90 M3款 PU 尾翼
    宝马 E90 M3款 PU 尾翼
  2. 汽機車借款該如何選擇中壢首選新屋當舖
    汽機車借款該如何選擇中壢首選新屋當舖
  3. 鈴木 Suzuki (Swift 5門出租)
    鈴木 Suzuki (Swift 5門出租)
  4. MX 5
    MX 5
  5. 東冠租車
    東冠租車

網網相連

福特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革新能源有限公司renovationenergy太陽光電太陽能發電
新營三和紙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