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借款免留車~~新竹運通當舖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新竹運通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來電請洽(03)5825111.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898號.歡迎您的蒞臨!!!

假護照「變臉」 年賺億元

中國時報【李翰╱高雄報導】

周強生人蛇集團捨直接換貼人蛇照片至人頭護照的傳統犯罪手法,改採電腦科技修圖,將人蛇與人頭五官特徵合成的照片,犯案手法有如電影「變臉」,成功逃過各國官員法眼。而闖關成功的假護照會回收再利用,進行還原或交給下一名人蛇進行合成再使用。

移民署指出,周強生人蛇集團的台灣「交通」,將人頭從台灣帶到香港後,人頭交出的護照轉給專業照片合成師傅處理。師傅挑選臉型五官特徵相似的人頭與人蛇進行配對,然後用電腦科技進行移植合成,幾乎找不到破綻,五十三名人蛇因而得以堂而皇之蒙騙過關。

人蛇闖關成功的假護照會資源回收再利用,將護照寄回香港再利用或還原讓台灣人頭返國。如果未寄回,人頭則申請遺失,再取得補發的真護照返台。

周強生人蛇集團用科技將護照變臉的犯罪手法,短短一年多,獲利近億元。

印刷电路板矽橡膠30°清潔軸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新縣商營字第000449432號
  2. 聯絡人張先生
  3. 更多新竹當舖-新竹機車借款-新竹汽車借款-新竹運通當舖-新竹房屋一二胎-黃金借款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寶馬 BMW 7-SERIES F02
    寶馬 BMW 7-SERIES F02
  2. 凯美瑞 ABS 电镀 门碗
    凯美瑞 ABS 电镀 门碗
  3. 儀表板
    儀表板
  4. 【高鐵汽車】1998 三菱 CANTER堅達 藍
    【高鐵汽車】1998 三菱 CANTER堅達 藍
  5. 福斯T5城市型救護車
    福斯T5城市型救護車

網網相連

月牙彎優質會館
新昱嘉有限公司
青田藥局癌症標靶靶向地諾單抗